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6:33:06| 人氣1,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腳草莓碗──揭曉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的第二次發育真的讓我拉長許多
不用踮腳尖我就能吃到草莓碗裡的雞肉大餐
只不過脖子要拉得特別長
還要不斷360度環繞著草莓碗,才碰得到邊緣的雞肉
一頓飯吃下來又辛苦又滿頭大汗
我真懷疑我有可能一面吃一面消耗卡路里
努力了五分鐘,我只吃光位於邊緣的雞肉
至於碗中間剩下的那一大塊雞肉
我只能眼睜睜望著它,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
布朗尼的娘:
這個草莓碗真是個高度測量器
在Meme家時,Tovi站著也能碰到碗裡的食物
沒想到布朗尼已經長得和Tovi差不多高了
那為什麼布朗尼看起來還是五短身材呢?
不過看布朗尼吃得那麼辛苦
看來草莓碗逃不過被鋸腿的命運了

台長: 阿麗詩
人氣(1,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