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00:04:55|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雀佔鳩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回來了,爹怕我不認得她,以為是哪個怪婆婆闖進來,就跟娘一起回家來.她才出門一星期,我當然認得她,就算不記得她的容貌,也會記得她囉唆的聲音.
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她竟然躺在"我"的位置上!她不在家的日子,我都是睡在床的左邊陪伴爹睡覺,現在她回來了竟然也睡在左邊.我跳上床時,她竟然對我說:Brownie,你睡右邊好嗎?
左邊全都有我的味道做記號,當然是我的位置,我只好無奈地對她喵一聲,要她讓一讓,她竟無動於衷繼續睡覺,可惡,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地縮在她的左手邊了,誰叫她是我娘呢!


(布朗尼的娘:少爺,什麼叫做"你"的位置?明明就是你霸佔了我的床位,還敢對我喵要我讓位,茄~去去去,別吵我睡覺!)

台長: 阿麗詩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