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7:10:5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哺乳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哺乳衣,是母乳妈妈最好的利器,带著宝宝出门,哺乳衣一掀,就可以把宝宝搞定了,但是,又要美又要好餵的哺乳衣,可是一衣难求啊,要便宜又要实穿,实在有点小麻烦,在一开始还真的让我伤透了脑筋,好家在,我发现了好康有美美的哺乳衣...也把这些哺乳衣带给恩咕咕的姐妹,顺便可赚些宝宝的保险钱 。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喂母乳,要漂漂亮亮的喂母乳,要落落大方的喂母乳,当然不可少掉几件哺乳衣,喂母乳已经省掉了奶粉钱,但可省不掉哺乳衣的钱,好在,一件哺乳衣都可以穿好久。


到合穿的哺乳衣真的很重要

 

其实在喂母乳的同时,也让我更有胆量了,因为每回都要在公众场合喂母乳,所以就要练就一身好功夫,这个时候,万一没有穿哺乳衣,又没有带到小毯子,那就只好回车内或去厕所喂奶了。 
   
所以我只要是带着宝宝出门,大部份都穿哺乳衣,这一年来喂母乳的日子,就靠着哺乳衣闯天下,才能排除一切突发状况,继续哺乳至今的。

 

曾经看到一篇文章,提到一位初产妇,穿着一件合身的连身洋装,带着吸母乳的孩子出门,结果孩子饿了,哇哇大哭,妈妈只好红着脸,半裸的在公众场所喂母乳,好在我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惨事,这都得拜哺乳衣之赐。

 

其实我些这篇文章,并非只是为推销哺乳衣,而是想和哺乳妈咪分享,哺乳衣的

功能,还有向那些认为带哺乳宝宝出门很麻烦的人大喊,其实哺乳妈咪也可以美美地出

门,在外大大方方的哺乳的。

台長: 小狗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哺乳路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坐月子發奶偏方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