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7:14:4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又10个月倒数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红已经差不多慢了3个星期了,加上这几个星期,一直头昏脑胀的,很嗜睡,看到东西很想吃,叫了又吃不下,心理头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是怀孕了,可是因为还在哺乳着,之前也有好几次因为小红迟到几个星期,而吓担心了一场,这次也不再抱什么希望。

一直告诉自己要等,如果小红8月都还没来才验看,不然那种又惊又喜,然后又失落的,好象洗3温暖感觉的滋味并不好受。可是那天听朋友谈起,她有一位同事因为怀第三胎4个月了,不紧张去看医生产检结果怀了葡萄胎,要去动手术,听了也怕怕。

周六早上趁爸拔还没睡醒,赶快跑到厕所拿出之前省下验孕棒验一下,不到5秒看见了2道很深色红线条,可是我也没有立刻告诉爸拔。就在周日载狗哥牛弟去他们婆婆家的半路上,我假假告诉爸拔小红3个星期没来了,爸拔就说做么不验一下,我就假假委屈告诉爸拔,不验了,可能是哺乳关系,小红迟来,爸拔竟然也没再讲什么。

周一我上班了,把周六验的验孕棒放在爸拔的钱包旁,让他自己发现。过后,我载着狗哥牛弟去托儿所,看见爸拔笑到见牙不见脸地架摩多追来,我还以为他看到了验孕棒,那知他提都没提起。原来非常“死BAK”的他,竟然也没有发现验孕棒的存在,最后是我忍不住打电话问他,有没有在钱包旁看到东西,他说没有,还倒问我是什么,我就没好气告诉没看到就算了。最后,他才问我是不是有了,真的BEH TAHAN!!!

我和爸拔今年年头就开始计划要个兔宝宝了,因为我们要组成生肖温驯的家庭,爸拔肖马、我肖狗、狗哥当然肖狗、牛弟当然肖牛,接下来就要一个兔宝宝罗!

连续生了2个男的,每个亲戚朋友都问我,几时要博个女的?哎哟!你以为注生娘娘是我家亲戚啊!(虽然我爸家是开神坛的,可是我和注生娘娘不熟的。〕想要女的就女的这么简单吗?就是有这些人才会搞到孕妇产前忧郁症

其实如果你问我,希望是女儿吗?我当然想要女儿。不过我很相信命里有时终须有,不强求罗!我常跟爸拔说“不管是男是女,3个够了”,如果这胎还是儿子,也不错啊,我们可以家培育年轻一代的“大马小虎队”!

台長: 小狗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妈妈怀孕回忆录~兔宝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