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8:28:3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有新手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广场挑父亲节礼物,最后决定到手表店去选手表,Crocodile品牌仿Rolex形的镶金手表给他,以替换原有老爷的手表。

老公一时口贱,问我要吗?嘻嘻!当然打蛇虽棍上囖!要!第一时间走去选,原本看中一只黑色表筐内心形的图案,Offer到来只95零吉,不过我嫌表带是朔胶的,原子笔画到获坏了不能换。后来,我相中这只不锈钢表带的,虽然店员说款式过时了,不过我就喜欢,吹么!我认为这种款式不过时,而且耐穿,价钱才不过75零吉,最后敲定买了,老公给钱!

这已是我第五只CASIO系列的手表,因为Casio手表含有时间、日期、相当适合我这大头虾,我朋友整天问我“喂!你老公真没新意,每年都送手表”,其实是当初我逼老公称诺,每年生日送我一只表。为什么呢?手表秒针不停的动,让时间见证我们的过程。(呕!烂文艺似的),简单讲就是,代表每年的生日我们还黏在一起啦!

嘿!手指算一算,在一起七年了,才送五只,还欠两只,迟些讨回来!

台長: 小狗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爸爸妈咪的恋爱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