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1:49:1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浪漫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记得以前扭开收音机,听见这首由赵咏华所唱的“最浪漫的事”,我一定会一箭步地跑去扭大声量,像品尝一杯香浓咖啡般,闭着眼细细地咀嚼歌词的每一字,每一段歌词仿佛都有画面,最喜欢那句“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我想这也是天下有情人的愿望吧!写到这里,脑里又浮现了“与子偕老”的画面。






台長: 小狗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妈妈真罗嗦 |
此分類下一篇:后悔........遗憾
此分類上一篇:因为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