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0:42:42|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夜要怎么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静静的夜晚,我又失眠了。当眼睛适应了周围的黑暗,我又陷入了深深的回忆里。我喜欢这样的夜晚。
我又多出了一部分时间想你。
小猫跳到了我的床上,低低的叫着,明亮的眼睛看着我 我抚摩着它“你也是喜欢夜的动物”
夜是一个人的世界,夜里我们不必伪装,我脆弱的一面渐渐的随着我的眼泪浮现出来。我感到空虚,这个年代的人都感到空虚,我们只有在夜里才能找到心里深处的自己,在那个黑暗的地方我们都迷路了。我们疯狂的寻找出口却回到原地,我们大声的
着却只有远处的回声, 我们低低的哭泣却没人安慰。
窗外传来摩托呼啸而过的声音,如此的叫嚣,如此的放肆。他在发泄,希望他的叫声可以撕裂寂静的夜。他在寻找,希望他的速度可以追上他早已远去的灵魂。他希望前面的路都是直的,这样可以使他一直加速,一直像风一样呼啸。
我点燃一支烟,柔柔烟随着烟头的火星飘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吸烟对身体不好,不要吸了”可是如今你已不在,我还要遵守这个约定吗? 如今能陪我度过的只有它了。

台長: 北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