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3:33: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著死黨的二個小寶貝和乾女兒
一起到桃園藝文特區去看花燈
而今天我們的交通工具是
我們的雙腳和免費市民公車唷

一早我們開開心心的搭乘市民公車
出發前往桃園藝文特區(花燈現場)
因三個寶貝中有一位只有二歲大
所以在上下車時難免動作會慢些

而那位司機卻態度極差的要我們
動作快一點不要耽誤他的時間啦~~

當車子在行進當中時
開車時速度更是快的嚇人
完全無視於車上的乘客安全
許多老人家和小孩因沒座位坐
所以個個是站得膽顫心驚呢!!
天ㄚ..真是糟糕至極呀!!....

下車後..心中雖然有百般個"不爽"情緒
但是在看到許多可愛的花燈
心中情緒也瞬間平復許多

一踏進會場寶貝女兒二話不說
大聲嚷嚷的要和神豬照相
因為她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一定要照一張給媽媽看

我始終不懂她說可愛的原因何在
一隻被宰來祭祀的豬...哪可愛了呀@@?
但還是乖乖滴按下快門囉....ㄏㄏ....

一路上看到寶貝們只要看到可愛的造型燈
便會拖著我過去幫他們拍照留影
並且忙著找尋護照上蓋印章的點
努力的集滿五點就可換一個
土地公幸福平安符袋囉....(很可愛唷)


晃完整個會場用完餐時
已是下午3點的事囉~(腳快斷了..~_~..)
我們步出會場到公車站牌等待公車
這一等又是半小時以後的事

在冷風中吹了半小時的冷風
一上車又遇到另一位態度極差地司機
因市民公車繞的路線很遠
所以我在車上站了快整整40分鐘

一路上眼看著司機飆車又違規將車
開到對向車道的可怕景象
天ㄚ...怎可如此過分呀
還差一點撞上對向車道的來車呢!!
真的真的很過分粉過份ㄋㄟ

本來只是腳酸的我
卻因為司機的緊急煞車多次
腳踝之前受傷的地方
竟開始隱隱作痛了啦

下車時因擔憂司機再度惡言相向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的
抱著小妹妹直接快速下車
結果卻害得乾女兒因緊張差點跌傷

本來的出遊好情緒
卻因桃園免費市民公車司機的惡劣態度
大打折扣.....爛到極點了啦

難怪之前他們會鬧上新聞
動手毆打乘客~~(我完全相信!!)
因為第二次搭乘的我~~也快氣壞了啦!!

然而我不懂的是~~
既已鬧上新聞了
為何市公仍繼續聘用這些
惡劣態度的壞司機???

而前任市長在位時的那批優良司機
為何在新任市長上任後都被替換掉

說真的恨死這只會說謊的政府官員
除了會開口說大話擺官架子外
真正用心在做事的~~
十根手指頭來數...都還嫌太多呢>"<

所以沒去投票是正確的
因為選出來的都是除了會吵假
挖他人八卦和打架的官員外
沒一個是可以讓人信任的好人~~>"<

台長: bottl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