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01:54: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 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你的那句話
讓我好感動唷^-^
就是那麼簡單的一句:
~~至少還有我~~
更讓我堅信....
你是我ㄉ朋友囉

還記得邀你去宜蘭的那次
由於你的嬌生慣養
讓我被死黨訓了一晚
當時我卻深信
你並非她們所想的
只是在利用我

與你一同從山上
走下來的路上
你我聊了不少
那也正是你我的
第一次談心唷

與你同學二年裡
交情一向都不錯
真正交談的機會卻不多

但是在收到你的e-mail時
我才知道....
你真的當我是朋友囉
心中頓時有說不出的喜悅

想想那晚雖被罵的很無辜
但是如今我只想說~
.....值 得 !.....

其實人與人相處
貴在~"真誠"
懂得彼此尊重
適時的給予關心
我想這就是朋友間
最好的相處之道囉^.^

....給葉子ㄉ...

台長: bottl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