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20:31:2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就可以如此自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老闆就可以如此自私嗎?

為何非得等到我發飆後才肯收斂些

我並不想耍特權或唱反調

而是在你批判我不配合之前

先想想我之所以如此任勞任怨

為的究竟是啥?

不就是努力幫你留住所謂的”金主”嗎?

為你賣命八年你卻始終認為我不合群

最可笑的是寒暑假收費昂貴

課程內容卻是乏善可陳啥都沒有

孩子天天就只能待在室內哪都不能跑

而我只不過信守和學生的約定

大家若是期中考成績漂亮

寒暑假時學習的教室就是戶外

就因為這樣的舉動讓你沒能多些賺頭

開會時不是冷嘲熱諷就是話中帶刺真可笑

為何你不回想一下

當你的二位兒子還是我的學生時

你不也是站在家長的立場上

要求我孩子功課做不完不能讓他回家

倔脾氣的他總是三拖四拖到8-9點

甚至放假的周六還三不五時要我幫他加強

卻一毛加班津貼都沒給付

我怨過嗎?

並沒有!!!只因他們都是我的學生

在那當時我就常被好友們笑傻又罵笨

而今學生不是你的兒子了

你為何不能以同理心去包容那些孩子們呢?

在會議上只會公然批判孩子笨或學習遲緩

卻不曾想想你自己的兒子有比較優秀嗎?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笨孩子

只有被放棄和放棄自己的孩子

而老闆你的孩子在你的溺寵下,

早已選擇了放棄自己認為金錢萬能不是嗎?

身為教育者的你所受過的專業知識比我多

但是在你的經營理念中

我看不到愛與關懷和包容

只見到你凡事都以金錢萬萬歲的處事態度

身為你園所的學生們真的好可憐

因為在你的眼中除了金錢萬能外

其他一切都是……謊言!!

而這樣的經營態度

正是你招生走下坡的真正主因

不要把家長都當成是笨蛋

因為在你拒絕接受家長建言的那刻

家長們也對你心寒了……..


2010/04/13

台長: bottl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外婆......好想您!!
此分類上一篇:魚寶寶出生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