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3:56:2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台版電車♂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別晚下班,離開公司已經是九點多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好不容易才搭上捷運回到台北東區。才走出捷運車廂,忽然有人自身後輕輕一拍,心想,「不會又被哪個熟人堵到了吧...」

一回頭,一個約莫25~30歲的OL,身材微胖,支支吾吾的述說著她的苦衷...

女子♀:「對不起,打擾一下...」

電車♂男:「...」(該不會要在捷運站裡賣保險吧!?)

女子♀:「我的錢包掉了,好像是掉在捷運車上,又好像遺忘在公司裡...」

電車♂男:「...」(想借錢是吧~~)

女子♀:「我就住在復興北路...」

電車♂男:「...」(那妳出現在國父紀念館站幹嘛)

女子♀:「我的房門是用電子卡片鎖,然後我的卡片放在錢包裡,我想應該是把錢包落在辦公室裡頭了...」

電車♂男:「然後呢?」

女子♀:「我的手機又忘了帶出門,不知道該怎麼辦...」

電車♂男:「然後呢?」

女子♀:「你覺得該如何是好?」

電車♂男:「...」(干我屁事...我能趕快脫身最好)

女子♀:「不是啦,我是希望你能幫我,我的錢包掉在車上了,我現在身上又沒錢,又沒辦法回家」

電車♂男:「...」(說到底還是要錢吧)

女子♀:「你能不能幫我?」

電車♂男:「妳直接告訴我『我能夠幫妳什麼忙』比較快」 (要多少錢直接講吧)凸( _ /)

女子♀:「我在想,因為我房間被鎖住了,所以...」

電車♂男:「所以...?」

女子♀:「所以...能不能...跟你借宿一晚」

電車♂男:「...」(晴天霹靂!!)

電車♂男:「ㄜ...我...我...今天...ㄜ...不太方便」

(話畢,拔腿就跑)

台長: 白目少年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