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00:51:5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九第一個潤五月

我想告訴你,告訴未來的你,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已經出現,
是不是在我身邊,或者還沒有找到我。

我想請你試著瞭解真實的我,把我當作一個平凡的女生,
一個需要愛人與被愛,然後愛漂亮的女生。

請你丟棄我的外在,那些表面的一切,
或許我很狡猾、愛慕虛榮、說話犀利、
愛挑剔、有距離感,很難搞定,也容易得意忘形…

但是,當你瞭解我,
你會知道,我是一個很懦弱的女生,
一個需要你的愛與被愛的單純女生。

請你用心體會,我是如何想要被保護,
我是如何用真實、脆弱的心,站在你的面前,
我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用忐忑的心,小心亦亦地愛著你。

或許我看起來很強勢、很愛面子,
但是戀愛的時候,我就跟個笨蛋一樣,
是一個生活上的大白癡。

我裝大方,不代表不會吃醋,只是害怕你覺得我愛無理取鬧。
我想告訴你,我有一顆很敏感的心,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好。

請你好好珍惜我的好,我只是假裝不生氣,
我是這樣的害怕你不高興,所以寧願把氣往肚裡吞。

請你全力給我最大的安全感,讓我完全的信任你,
當我們併肩走的時候,請你記得牽我的手,
請不要在人群中放開,不要在任何時候放開,
請好好地、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我只是一個很愛逞強的小女生,我喜歡裝堅強,
但事實上,我很沒用、也很沒種。

雖然我總是說「沒關係」、「不用」、「這樣就好」,
但事實上,我真的很想依賴你、我真的很需要你,
而且我說「這樣就好」的時候,一定不是「這樣就好」。

如果你夠瞭解我,你會知道,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勇敢、獨立與堅強,
我只是努力地當一個這樣的人,
但是在你面前,我只想做個小女人,
我只想當個成功背後男人的小女人。

希望你會看到我努力的付出,
希望在我全心全力的對你好的時候,你會懂得珍惜,
希望當我表現很好的時候,你不會嫌我太愛出風頭,
你會真心誠意的替我感到驕傲。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讓我知道,
天塌下來也會有你,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切有你。

請你讓我知道,你永遠都站在我身邊,
當我回頭的時候,你的眼神也是看著我。

請你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你不會放棄的選項。
你不會和別人一起離開我,你會想盡辦法用力抱住我。

如果你也喜歡我,
請你記得甜言蜜語、虛寒問暖,
請不要吝惜付出你的愛,請你讓我感到心安,
我很愛講,也很愛聽,請你不要嫌棄我煩。

如果你沒有那麼愛我,請務必告訴我。
請你不要說任何你做不到的事,
因為我很容易當真,也很容易認真。


請你接受我的愚蠢,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聰明,
請你接受我的脆弱,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
請你接受我的撒嬌,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沒事。


請你接受我所有不應該表現出來的任性、意氣用事,
因為你是唯一可以讓我信任、放心的對象。
你會給我人生中最需要的安全感。


我想告訴你,告訴未來的你,
如果你現在能夠看到,請你認真的仔細的看,
這些我不敢親口告訴你的話。


未來的你,請讓我知道你在哪裡,請你不要讓我等太久,
如果你已經在我身邊,希望你會一直站在這裡陪伴我,
永遠永遠地走下去。

 

Do you dream?
Can you put the prices on your dreams?

台長: Gbye Mars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