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20:51: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魚尾紋最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浸在妳還愛著我的自信裡,
照片中,妳露出大大的笑容。

那天,妳是那麼的可愛,笑容是那麼的燦爛、美麗。

那天的陽光、空氣和水是多麼的美好;
還有我們牽著的手,彷彿明白永恆的意義。

當照片不存在,是新生活的展開?
或者妳也不想再痛苦?

我們都在努力忘記對方,更努力過得比對方充實,
同時,我們也在狠狠的折磨自己,
沒有愛,還剩下什麼?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沒有做錯,
但為何你還是遠走?

滿腦子都是你,再這樣下去,我要崩潰了!!!
愛上惹卻無法去愛~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我領受惹 いただきます

台長: Gbye Mars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