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1:33:0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兒吐芬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鹿~
外籍新娘的早餐其實並不可口,
可是,我喜歡買蘋果的妳。

看著她親切的笑容,認真的模樣,

「有能力幫助別人,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十三號星期五的今日,
感受到氣宇軒昂的溫柔,
真的超級大大給他加分!!!
一百分!!!
希望您不要唾棄我的給分。

花花研討會時不認真,
想看自己的個案,又愛聊天,
也不專心,差點打翻水杯;
最後手上的鉛筆不小心畫到白白襯衫上,
氣宇軒昂先開玩笑的說:我有立可白 >_< (挺幽默的嘛!!)
平常安靜的你不是這樣子的吧!

他非常細心,
先把橡皮擦上的黑黑,
相當認真仔細的擦乾淨,
再遞給我橡皮擦。

好溫柔好貼心唷!!!

謝謝你,
替我掃開一些些悲傷,
為我帶來許多多溫暖。

台長: Gbye Mars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