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0:17:3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吉利海峽興奮皮皮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時間 >> 十二月二日,英國與其它歐洲大陸時差一個小時

<< 地點 >> 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

<< 前言 >>

英國和台灣一樣,是個島嶼國家,越過英吉利海峽與英國遙遙相望的是法國,法國的上方為比利時、德國、荷蘭,右有瑞士、義大利…不斷延申擴張

半年前,對於地理完全一竅無法通的我,即使是現在,世界整個板塊的位置,仍然是搞不清楚;非洲在哪邊?加拿大是個國家嗎?西班牙的首都是哪?但是很明顯可見,這半年來,對歐洲的認知總算是小有進步。

<< 心情故事 >>

我也很清楚明白,許多我的親戚及朋友,表面上悶不吭聲,但是他們心裡面,是著著實實地不贊成我去英國,只是我年紀小不懂事,當初義無反顧拎著一個jaguar大皮箱,從開始辦手續到走入泰航的機倉,只有三個月零八天。

照片在船甲板上,遠遠地望向大海,記憶中很清晰又很模糊,此時刻的我心情其實很緊張,但又興奮;前一秒鐘有一團像是玩Band的老外要求我替他們拍照,他們個個相當有藝術家的氣息,有著搞怪誇張的造型,服裝上也有叮叮噹噹象徵重音樂的金屬配飾;咔喳之後,樂團發言人很樂心地拿起相機也幫我拍照留念,我很緊張,左手提著菈菈送我的LeSportSac提包,右手卻不知道該往哪兒擺…

<< 後序 >>

真想不到,我竟然能實際坐船飄過English Channel,英吉利海峽耶~
那不是只有課本或者是新聞雜誌上才看到聽到的專有名稱嗎?就像有一首歌「飄洋過海來看你」一樣,不過我看的不是情人,而是不同的世界領土…

台長: Gbye Mars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