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00:34:2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裡,看到了光,跟著光,看見了夜的美;
發揚夜的光,看見夜的美。


So Ny 似乎拍進我的第一名夜景...


隨著第一團平溪旅,大家的口試計劃書也告一段落;
前一天,我仍聽不出話裡的話…所幸,口試委員待我相當和藹。

我才是傻子壓~


充滿變化及情緒化的賽局課,
我們所選擇的學期報告,新&馬談判最終的意涵指出,
當雙方焦點不一致時,即表示沒有繼續多談的必要,
不論經過多少次談判,絲毫無法解決問題,
結局仍會回到談判前的冏。

所長跟班代的立足點不同,也是沒有談下去的必要。
還有,你跟我~同理可証。

恩~相當好~
一份報告解決很多問題,我喜歡。

 

謝謝徒兒Holly 邀我拍畢業照,
早上十一點的陽光打在好多層樓梯上,
搭配大正妹,一切超完美。

謝謝in 正妹的卡片,還有暖在心熱可可,
好甜、好甘心,好好喝唷~~~
這次的祝福,有驚也有喜,好感動好開心吶 XD

你釋出的善意,可能無法改變過去,
你應該懂得,一旦錯過就不可能回來的道理,
不過,目前我仍然不知該怎麼做,
只能說:看你的誠意了吧...


嘻~嘻~嘻~嘻~
目前為止,我的魔咒尚未解除。


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the clothes she wears,the figure that she carries, or the way she combs her hair.The beauty of a woman must be seen in her eyes,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the place where love resides. 

 

☆* ╱╲*╱╲∵∴_
∴*╱╳+▲☆聖誕鈴聲響起_
╱╱    ◢◣+* ∴ (\ /)_
╱   + ◢█◣∵∴(^ ^)_
☆   ◢██◣* ☆(_(__)*∵_
_____▂▂█▂▂__∵**∴。∴_

聖 誕 節 * * ☆祝您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台長: Gbye Mars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