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18:33:01|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醫務人員誓詞中改來的....自己孤芳自賞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准許我進入資訊業時:我鄭重地保證自己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我將要給我的師長應有的崇敬及感戴;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此業;客戶的需求應為我的首要的顧念:我將要尊重所寄託給我的期望;我將要盡我的力量維護資訊業的榮譽和高尚的傳統;我的同業應視為我的榜樣

 

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和客戶間;我將要盡可能地維護客戶的需求,自從從業時起;即使在威脅之下,我將不運用我的資訊知識去違反人道。我鄭重地,自主地並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約定。

台長: 克理斯 在 Internet!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海田行館的初簡介
此分類上一篇:異想之屋的客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