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3:30: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端,我的好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4月4日


你抱怨高級勞工的悲苦不堪
大嘆生命沒有意義,剩下一堆顯眼「數字」
看得到、摸不著,女朋友快樂花用
賣了自己的皮肉,天天枯候


你笑談咖啡店裡的貓咪
一胎生五隻呢,大家忙著預定
從最近流行的e-mail內容
談到愛人的荒唐對話
不得不提醒你,該唸書了,考試加油!


妳悲哀地傳來訊息
卡在一堆背包裡面,工作
工作,沒有休息
流淚只想回台灣,快快回來吧
等妳喝一杯咖啡


「喂~」妳一貫天塌下來也漠然
不疾不徐地和我問候
害我尖叫歡呼,想死妳了。好久不見
妳說,實習四月十五就結束了
還是無法想像妳一襲專業,仔細記下日期


你列出兩本散文集
跨了大海洋,說咱們來討論遣詞用字吧!
你總是比我多一份勇氣,也多一份孤獨
異旅生涯,請多保重。


(謝謝你/妳們,在另一端我的好友。)

台長: 五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