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1:48:43|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意欺騙與重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你的欺騙
對我而言是一大打擊
你利用我對你的信任
來欺騙我對你的相信


對你而言
因為不想傷害我因為不想要讓我難過或生氣
所以你選擇這樣的方式來欺騙我
你以為我就不會發現
你以為我就不會知道
你以為我就不會難過
你以為我就部會生氣
你錯了
這樣的傷害比你跟我說你不回家還要來的重
我不只是生氣
而是氣到我不知該不該在相信你
現在你的一言一語
我很想要相信
但是我很害怕我在受傷
我又開始防衛我自己你董嗎
你說你看到我難過你也不好受
但你為什麼要選擇欺騙
你沒有想過後果....
在重傷害之後
你選擇道歉方式
但我想要跟你說
解決方式不只一種
道歉只是一種最最最最最爛的解決方法........
但你卻選擇它....


我對自己
沒有信心
但和別人言談之中
大家又說我其實很有自信
我不知道
我荒了
對你而言我是什麼
對我而言你是什麼
我在你心中地位是什麼
你愛我嗎


愛情的來臨沒有任何形式和理由
即使令人不堪
因為愛情就是這樣令人又愛又恨
我從來不懂的愛自己
一再把自己楚於角落.........

台長: 傻妹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