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3:01:1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不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你的心情你不會懂
我也沒有必要拿這個跟你吵架這我懂
因為在我決定我的決定之前我就知道早會有這樣的結果
每次你說要打給我
我從雀躍的等待來電到失望的責怪自己的笨
和你說
你也只是傻傻的帶過
這就是你的功力
唬我唬的很厲害的功力
我就這樣被你左右
我的心情也跟你左右

你,是誰
為什麼可以這樣影響著我
我又是多麼的糟糕多麼的微不足道
總覺得你對我讓我感覺到有沒我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有沒有我你一樣可以活的很快樂
從以前到現在
從不覺得自己的重要
不管是工作,抑或是你和閔宏和朋友
不堪一擊
很無力的感覺
總覺得我可以消失
這樣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不知道我這個人還有什麼可以用的
沒了
都沒了
公司裡面我已經被炸乾了
你這方面總覺得我已經變成孤兒了
又是孤伶伶一個人了
對自己的信心
又完全瓦解了
完完全全
一滴都沒有


或許你又會說這是我們的假日症候群
這又是你唬龍我的方法了...


哪天如果你找不到我你會擔心嗎
永遠是個問號

台長: 傻妹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