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2:49: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通常都會把夢編織的很美
但是,
通常都會破碎

為什麼人只看的到眼前呢??

今天去華爾街聽英文課
挖挖~~~
原來我是如此的渺小
曾經曾經
為了自己的英文有一點點的驕傲
但現在完完全全傻眼了
我在他們的眼裡
大概連個初級班都比不上勒
先作了簡單的測試
原來我的聽力我的分析能力都還ok
可是我的說....整個徹底毀掉了
我也知道啊
可是我就是很害怕
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恩
是該開始加強了
英文...多多多多多重要啊!!!

下課隻後跑去重慶店看小潘和士峻
重慶店人多到一個極點
突然覺得
哼~~~天母店算什麼鳥啊

好久沒有看到小潘了...
雖然一見面就開始被損
但我好開心

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的ˊ事情了
原來
一天也可以就這樣過了
好快...
好快

台長: 傻妹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