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7:42:57|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智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甲:魯迅是甚麼人?
同學乙:他姓魯,一定是中國人。
同學丙:魯賓遜也是姓魯卻是外國人。
同學丁:為甚麼他有中文名字?
同學戊:他的祖先或者是中國人吧。
同學己:那麼魯迅和魯賓遜都是中國人。
同學庚:看,他們的書全都是中文字呢,怎會不是中國人!
同學辛:他們連名字都相似,可能是兄弟。
同學壬:魯賓遜流落荒島多年,想必是與魯迅失散了。
同學癸:我們快去告訴魯迅已經替他找到了他的兄弟。


同學甲:你們愛國嗎?
同學乙:我愛國,因為我反對台獨。
同學丙:我愛國,因為我懂得唱國歌。
同學丁:我愛國,因為我讀過毛語錄。
同學戊:我愛國,因為我贊成六四屠城。
同學己:我愛國,因為我支持民建聯。,
同學庚:我愛國,因為我七一去了工聯會的嘉年華會。
同學辛:我愛國,因為我媽媽常帶我去國貨公司買國貨。
同學壬:我愛國,因為我重注中國國家隊贏波。
同學癸:我愛國,因為我去過中國城見識。

台長: 甘吉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