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5:36:1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隨筆〕愛我還是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還是他*


聽完了陶喆的太平盛世,念念不忘他的MTV
『愛我還是她』
拍的震撼

不是爆破場面的震撼
而是,心臟像是被重重捏了一下
久久喘不過氣來


看他接受專訪時說『直到現在我都還在和〔誘惑〕對抗…』

誘惑啊… 誘惑是嗎…

也許這是每個男人都要經過的課題
就像某人說: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樣
但,或許女人也何嘗不是

愛我還是他
愛他還是我
愛我又愛他
愛他又愛我
我又愛他也又愛你
我又愛你也又愛他

也許每個人都在跟誘惑對抗
但是,又是為了誰而對抗?

為自己? 為他? 為良心?




我伸出手卻不能擁抱






好痛
我只覺得好痛
我割捨不下。卻被迫抉擇在一場血淋淋的戰役中…









台長: 蕾米雅娜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