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4:59: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貨〕一樣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為你跟我一樣寂寞。

像打翻的水杯一樣,在玻璃桌上閃亮的發著光
讓人不得不去注意到,午後陽光反射著光芒

現在打開那些書信,還是那麼讓人難過
當我看著淡藍色的信息,會聞到憂鬱的味道
一瓶瓶的VODKA,昏睡的傍晚
俄羅斯轉盤,轉啊轉啊轉的記憶

當我發現那不是寂寞,而是一種依賴
榭寄生失去了美好的營養,枯萎在另一朵榭寄生上
一切的夢碎成片片,葬送了回憶
心痛的感覺倍加嚴重,每次的呼吸都是一種折磨

眼神不再澄澈,混濁中帶點冷
語氣不再心疼,平靜中帶點敷衍
我想我嗅到了下雨的味道,在你的耳邊
飄著雪花跟淡淡的鹹味
那是海洋嗎?

原來我們這麼遠
好遠好遠…
距離越拉越長,越過了海洋
遠到我感覺不出你的憂鬱
遠到我感受不到你寂寞的氣息

我慢慢的離開了那片海洋
直到我看到你抓住下一塊浮木
在海中載沈載浮

什麼時候能夠長大?
什麼時候能不再欺瞞
從一開始原來就是個錯誤
這種開始不會有好結果

原來你不是跟我一樣寂寞。

 

台長: 蕾米雅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