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10:04: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戀日誌--(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知道這樣做很唐突…但是…
張佳華的爸媽一直很給她壓力…這次如果她沒有進入前三名的話
她的父母很有可能要讓她轉到別的學校去…
她這次也考的不錯呀…是班上第四名…
佳華很喜歡我們的班級…也很想留在學校裡…
老師知道這麼作可能有些不對…我也和她談過了
所以呢…老師想請妳是不是可以把這張獎狀讓給她呢?
老師知道妳是個很聰明的學生…下次一定可以考個好成績的
但是張同學就不一定了…
恩…妳覺得怎麼樣呢…?”

“喔…喔…那…好啊…沒關係…”

走出導師辦公室
心情有點陰陰的…高興不起來…

踏進熟悉的教室
張佳華對我笑了笑…
扯出了個我認為極度虛偽的笑容…我走回座位坐下…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不自覺地掉下來…

倒也不是少了一張獎狀感到難過
而是有種被犧牲掉的感覺吧…
學校怎麼可以這樣”草菅人命”呢…

但是若說完全不在意也不可能
畢竟也是我頭一回拿到總成績的認可阿…
越想越覺得有股莫名的悲哀…

眼淚也委屈又不爭氣的滴在晦暗的桌上…





台長: 傻孩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