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12:49: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李奕庭 , 李是木子李 , 奕是下棋的奕字 , 庭是庭院的庭 , 以後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 多多關照了… ]

( 哇…這個新同學還真不是普通漂亮耶… )
說是漂亮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除了將近 180 公分的身高不像女孩子之外 , 濃濃的眉毛 , 大大的眼睛 , 白皙的皮膚 , 不點而朱的嘴唇 , 好聽的聲音…
不是我想觀察的這麼仔細 , 實在是眼睛吃到大大的冰淇淋了…
真是 surprise …

我應該要感到無地自容的…

[ 班長…班長… ]
老師的叫喚叫醒了還兀自震驚中的我…

沒頭沒腦的胡亂回答一通…羽柔也詫異地回頭看向我
不好意思的對她吐吐舌頭 , 還是得專心聆聽老師要跟我說的事才是…

[ 李同學就坐妳旁邊的那個位子好嗎…? 你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
老師微笑著看著我…似乎還含有些弦外之音…

不管這麼多了啦…反正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事吧…
[ 好…好…好… 請坐請坐… ]
班上的同學都被我這彎腰打揖的動作給逗笑了…
漂亮的李同學也開心的展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那一刻…我彷彿看見一個錯墜人間的天使…

[ 妳好 , 以後要靠妳多多關照了 ]
李同學微笑著像我伸出雙手…

[ 呵呵…那有什麼問題 , 包在我身上啦… ]
同樣也伸出象徵友誼的手 , 外帶個拍拍胸脯的動作
李同學又大方的露出了一個笑容

我想…他一定很喜歡把快樂都帶給每一個人…

在我失神於奕庭迷人的笑容時 , 卻沒發現羽柔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回過頭來 , 以憎憎的眼神看著我們…

奕庭對我的笑更深了 , 羽柔的目光似乎也隨之愈發深沉…




台長: 傻孩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