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6:54: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睡不著
只好把冰箱的蛋糕啃光光
準備胖死吧我
剛剛是誰在一把鼻屜 一把眼淚的

昨天
一夜都睡不好
和你分手後 將近一年
你不斷的走入夢中 告訴我些什麼
也許是我想太多

昨天的你 延續著殘忍
告訴我 你不能接受我
因為你有對象 她已經跟你回應她的心意

我 很抱歉
祝你幸福這4個字 怎樣也說不出來

我 終於知道 痛 也會麻痺

醒來也發現鼻涕 眼淚亂掉

有那麼一天
請你不要用這種方法告訴我

我 好不容易 撐到今天
我可以接受以後我們是陌生人
但是 請不要再讓我建築好的圍牆 再次變的不堪一擊

謝謝你!!!!陌生人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