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4:39: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百的黑衣發克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兩個姐妹滔一起逛大遠百
場面有點失控 而我第一次那麼帶種說

場景如下!!!!!!
地點:12樓
時間:快12點
人物:三個弱女子WITH一個坐垃圾車來的發克黑衣男

我們佔好位子 就去點餐 回來發現 有人佔了我們的位子
仁慈的我們只想把桌上的東西拿回來
熟知.......發克男的小女友 站了起來 讓我們坐
發克男回來後 生氣的說"小姐 你們怎麼這樣坐我們的位子"
我說 拜託 我才說你們坐我們的位子咧
發克男一直說 "你們這樣對嗎?"
我也一直說 我們錯在哪
發克男說 不要不講理 你們明明就比我們晚來
我說 那東西是昨天放的嗎
後來 我說 那我們讓你們 不過 不代表我們有錯

我氣快炸開了
連吃飯都吃不下

可惡沒風度的發克男
還一直注意我們有沒有講他的壞話...
挨呀呀 我都不好意思看你
實在是有豬圈味呀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