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0:26:50| 人氣1,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o )) 小港社教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噎 , 今天蠢的很要命 = =

   昨天寶貝是跟大家說七點起床九點出發 ~

   結果大家都記成六點起床七點出發 XD

   這個就夠蠢了 , 寶貝還叫我五點半叫她起床 -.-

   還問我幹麻這麼早叫她 , 笑死我 =ˋ=

   傻傻呆呆的還真可愛齁 : )

   之後寶貝就跟祐辰來我家找我們 ,

   在我家吃了兩碗泡麵 , 損失1根筷子 ?

   筷子被寶貝折斷 , 有妳的 -.-

   然後九點半十點去等公車 : D

   坐到火車站坐捷運 , 冷氣我想你 ~

   結果 , 操你媽個逼怎那麼多人 -口-

   只能以”卡住”來形容當時的狀況 = =

   幸好是最後一站小港下車 ,

   不能就擠不下去了吧 -.-

   哦 , 小港到了 -/-

   其實社教館 , 只要從捷運站轉個彎走五分鐘 ?

   就能到了 ~ 寶貝她們上次還繞的很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就去那找烏魚子喇 -.-

   ( 忘了說今天也有比 -/- )

   有一件事我一直覺得很扯 ,

   在漆彈比賽也能接手機 , 有他的 =ˋ=

   社教館好多東西 -.-

   有KTV , 有舞廳 , 有網咖 , 有健身房 `

   他媽的有夠誇張的 -口-

   一整天下來就在那邊混而已 = =

   他們最後拿了第四名 : )

   聽到她們還要去新光三越就先坐捷運回來了 -.-

   寶貝今天做了三件很棒的事 : D

   妳家老公生氣了 ,

   眼凸弟弟被整了 ,

   祐辰先生無奈了 ,

   真有妳的只有妳沒事 -.-

   之後就回火車站喇 ~

   因為想不到後來要去哪 ,

   所以祐辰就回家了 , 大哥息怒 -_-

   我跟寶貝和眼凸就回我家休息 `

   眼凸玩電腦 , 我跟寶貝繼續摁愛 : )

   吃個炒飯後再來煮真正的炒飯 XD

   一切都是屁話 -.-

   最後跟寶貝都睡著了 = =

   而且還睡過頭幹 , 睡醒已經十點五十分了 ?

   看到時間除了傻眼也不知道說啥 ..

   只想到一件事 , 趕快帶寶貝回家 !

   幸好十一點還有末班車 : )

   所以寶貝就搭上去喇 ~

   走回樓上的時候 , 都在擔心妳 : (

   幸好沒事 , 只有被罵而已 `

   好久沒收到寶貝的簡訊 , 爽而已 XD

   ( 剛剛荷包少了三百元 , 不過沒差 -/- )

   我開始想念妳了 : )

           - - - - EnD - - - -
 
 
 

台長: 這隻獺?
人氣(1,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 68 )) 就這樣 、
此分類上一篇:(( 59 )) 混吃等死 、

棠小波="]
吼唷= = 

你們被我糟蹋ˊˋ 

我也不是故意的-.- 

總覺得小辰辰最可憐ˊˋ 
 

小辰辰 , 我錯了 ,
 
原諒我吧 大哥大 0.0 

xD 
 
老公和眼凸也對不起ˊˇˋ 
 
哀 -.- 

總而言之 ; 言而總之 ``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 

幸好梨子沒去 不然她也會被我糟蹋了=口=&quot
 
 
2008-03-31 17:5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