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3:49:29|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58 )) 搞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早早 : )

   六點就起床了 XD

   這樣算吃飽太閒嗎 -.-?

   管他去死 , 反正起床洗個頭 ?

   就跑去正義路喇 `

   八點要跟祐辰還有呂去網咖 : )

   不過去網咖之前先找寶貝 XD

   我就在祐辰家樓下等她們走去上課 -.-

   很可惜的是 , 我六點半到那 ?

   結果她們卻七點十五才要去學校 = =

   他媽的真會睡真會搞 XD

   之後就送寶貝去網咖喇 ~

   我就回網咖那打給祐辰跟呂 ,

   呂這王八蛋 , 跟我說不想來要在家玩 -.-

   我操他媽的雞歪毛毛 =ˋ=

   所以最後也只有我跟祐辰去 `

   玩到中午寶貝她們放學 ~

   她們先來找我晚點要去堀江 ?

   我都不能跟喇 : (

   後來大鬼來了 , 柏旻和啊馡也來了 ~

   哇靠好熱鬧哦 XD

   不過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幹 -.-

   啊馡去找人 , 祐辰回家整理東西上課 `

   剩大鬼跟柏旻在網咖陪我 ,

   結果我睡著沒多久 , 人就不見了 = =

   靠么被一堆人丟棄了 -口-

   最後剩自己孤單的待到七點半八點 `

   才有人過來 -.-

   之後就跟啊馡祐辰大鬼混到時間到 ,

   跑去啊馡家休息一下 ~

   寶貝就來找我了 : )

   要拿洗完的照片給我 ~

   然後還要環她姊車 `

   所以我就陪寶貝回七賢了 ?

   回到那邊才在研究怎麼回來 XD

   結果最後坐小黃 , 唉 -.-

   先坐回我家摁愛休息一下 ~ 摁愛到十點半 =ˋ=

   陪寶貝等完車 , 一上樓就是呼呼大睡 -.-

   頓時間忘記祐辰跟啊馡要來 XD

   我不是故意要睡著的 , 原諒我 =口=

         - - - - EnD - - - -
 
 
 

台長: 這隻獺?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 59 )) 混吃等死 、
此分類上一篇:(( 57 )) 頭痛 、

棠小波="]
哈哈哈哈哈哈 -口-+
2008-03-31 17:47:42
老公 : )
你仔細看文章‵ 
有一行,非常的嚴重錯誤XD 
2008-05-01 20:5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