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3 21:22:39| 人氣31,355| 回應0 | 上一篇

和泉三月的生日冒險[I7同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生日賀文

1.變成小孩的三月,只有外型改變(內在還是成年的他)

2.OOC歸我

3.和泉三月生日快樂!



「欸!!!???」一群人的驚呼聲在I7宿舍響起!大家圍在客廳看著眼前的小朋友,

「Oh!amazing!真的是ミツキ嗎!?」

六彌ナギ誇張的表情加語氣讓和泉三月忍不住翻白眼,「是哥哥。」對和泉一織來說,和泉三月小時候的模樣他是最熟悉的。

「哇!原來是真......」七瀨陸講到一半時,突然被摀住嘴巴。

「沒什麼,阿陸最近看了一些動畫而已。」二階堂大和推了推眼睛一本正經地解釋,才剛講完,另一邊的環也驚呼道:「好厲害!真的可以變成......」逢坂壯五立刻摀住他的嘴!「呵呵,他們看的是同一部動畫......」和泉三月懷疑地看著二階堂大和,又看了四葉環,看他點頭後這才作罷,被摀住嘴的兩人這才被放開。

和泉三月沒時間細想,他小跑步到七瀨陸旁邊,拉了他的手、七瀨陸蹲下後,和泉三月在他耳邊說話,之後便跟著和泉三月回到房間。

「好了,都去忙吧,剩下的我們會看著辦。」二階堂大和提醒著,過一會兒,七瀨陸也回到客廳,「三月月跟你說什麼了!?」本來要出門的四葉環又轉回來。

「你跟哥哥合照了吧。」

「一織怎麼知道的!?」

「現在。」

「沒辦法,雖然你們說不要太容易讓三月達成任務,但三月這樣要求很難拒絕啊!」特別是不同以往的朝氣,帶著奶音的三月說什麼都讓人無法拒絕,連團裡自帶這種魔力的七瀨陸也抵抗不了。

「我可以理解。」和泉一織作為任務同樣沒守住的人實在不好責備其他人,當小小的和泉三月敲開他的房門,實在是沒辦法拒絕這樣可愛的哥哥。

「沒事,剩下的交給哥吧。」二階堂大和催促他們出門,等人出去後,他呼出一口氣,然後看了下和泉三月,「哥我先跟經紀人討論一下,你們各自忙吧。」然後他迅速回到自己房間,搞得和泉三月一頭霧水,同時,逢坂壯五為了迴避也悄悄回房,六彌ナギ剛要離開,立刻被抓住衣角!

「等一下!」

「Oh!ミツキ怎麼了嗎?」邊問邊摸了摸他的頭。「別鬧!我要跟你借可可娜的DVD。」「當然沒問題!你可以多感受到可可娜的魅力!」在不停的傳教中,和泉三月拿到了DVD,他回到房間,把東西放在桌上、旁邊則是和泉一織的兔子公仔,然後看著手機裡的一條條任務,那是早上當他發現自己的異狀時看到的訊息,本來是不相信的,但對方很清楚他的情況,恐怕這人跟事件有關,他只好半信半疑的照做。

訊息內容:

「完成以下任務就可以得到恢復的方法。」

拿到和泉一織喜歡的物品

拿到二階堂大和的掃地機器人

拿到四葉環的國王布丁

拿到逢坂壯五新作的曲譜

拿到六彌ナギ可可娜的相關週邊

拿到與七瀨陸的合照

蒐集Trigger三人的手印與簽名

得到ZOOL成員做的點心

最後一個任務在完成以上任務後開啟,祝玩得愉快。

 

P.S.任務不能洩漏。

 

但和泉三月想:「我可沒有愉快的心情啊!」卻也沒時間休息,他開始用RC傳訊息,先傳給已經去上課的四葉環:「環,我要做甜點先拿你一個國王布丁,之後再補你10個。」

「10個!?三月月拿吧,但甜點我也要吃哦!」「Ok!」

傳給十龍之介:「十前輩,我朋友是你們的粉絲,想要你們的手印+簽名送給他,可以嗎?」

十龍之介:「等一下,我問樂跟天。」

和泉三月:「(沒問題的手勢圖)」

又傳給御堂虎於:「御堂,你可以幫忙我做點心嗎?還有,能找其他團員一起嗎?」

御堂虎於:「是沒問題啦!剛好我們今天沒工作。倒是你,難得會找我幫忙。」

和泉三月:「有點狀況……」

御堂虎於:「怎麼了?嚴重嗎?」

和泉三月:「……還好,總之謝啦!等等去找你。」

都傳完後,和泉三月去二階堂大和的房間,「三仔,怎麼了嗎?」「我要打掃房間,跟你借武藏。」對上抬頭看他說話的和泉三月,二階堂大和試圖克制想立刻出借的衝動,「不行嗎?」和泉三月露出失落的樣子,「好啦,好啦!哥我幫你拿。」二階堂大和撇過頭去推了推眼鏡,暗暗罵了自己。

借到武藏後,和泉三月最後來到逢坂壯五的房間,彷彿可以聽到一點點音樂聲,和泉三月有點躊躇的,突然跟人要樂譜什麼的,自己都覺得唐突,但又不能不做,他吸了一口氣後敲門。

「叩叩!」

「三月,有事嗎?」

「呃......」

「先進來吧。」

「你在做曲嗎?」

「嗯,想試著幫團體做歌,不知道行不行......」

「一定沒問題的啦!壯五要有自信啊!」和泉三月雙手叉腰笑著鼓勵,

又閒聊幾句跟歌曲有關的事,這才開口:「可以跟壯五借曲譜來看嗎?呃……我想試看看填詞!」講完後和泉三月都想捶自己,什麼爛藉口!豈料逢坂壯五立刻握住他小小的手,興奮道:「當然可以!其實新的曲子我想讓團員們一起填詞,但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

「壯五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如果是大家一起一定沒問題的!」順利拿到樂譜,和泉三月回到房間,「我都不會填詞,但壯五這麼期待……」想到逢坂壯五期待的神情,他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替自己打氣道:「先試試吧!不行的話只好跟壯五道歉了。」

 

他看了一下手機,十龍之介回了訊息:「沒問題,你要什麼時候拿?」

和泉三月:「現在,你們在哪裡?我過去!」

十龍之介:「在OO電視台,那你到了再說。」

和泉三月:「(Ok的貼圖)」然後他想一下後又傳了張照片過去。

接著帶起簽名工具,出發前往電視台。

另一邊,在休息室的Trigger成員們,得知和泉三月要來。

八乙女樂:「果然是和泉哥,完全行動派!」

九条天:「沒那麼容易,按照他傳的那張照片,和泉三月現在的模樣有點麻煩。」

十龍之介:「沒關係,我再下去接他就好。」

九条天:「電視台人來人往,你帶著一個孩子,說不定又會傳出什麼謠言。」

八乙女樂:「天也想太多了,就算碰上隨便找個理由應付過去就好了!」於是兩人就著要如何把和泉三月帶上來爭論起來,一旁的十龍之介邊打圓場邊想辦法,直到和泉三月已經到電視台一樓,一樓開放一般參觀,還能自由進出,當他默默的站在牆邊想著怎麼上去,有人拍了他的肩膀,回頭一看,Trigger的經紀人示意他安靜,又盯著他一會兒,這才牽著他上樓,送進休息室後,忍不住念叨:「真是的,你們越來越胡來了!」又訓了一頓後,便關上門把空間留給他們,比起被訓話,現下讓他們更在意的是眼前的和泉小朋友!

八乙女樂:「真的是和泉哥!?比起照片,本人看起來更可愛!」邊說邊摸著和泉三月的頭,接著又問:「要當我弟弟嗎?」

「你在說什麼?醒醒吧!你沒有弟弟!」九条天毫不留情的吐槽。

「和泉哥答應的話我就有弟弟了,而且我們本來性格就合,很適合當兄弟。」

「這什麼邏輯,你問過他弟弟了嗎?」接著兩人就開始爭論起來,一旁的和泉三月同情的看著正在調解的十龍之介,「啊!差點忘記正事。」和泉三月從包裡拿出簽名用品,「暫停!暫停!」他揮著小手吸引他們注意,又看了桌上的用品,樂讚許道:「準備得還真周全。」三人蓋好手印後,和泉三月滿意的收好,接著再讓經紀人帶出去。

門關上後,八乙女樂忍不住讚嘆道:「沒想到真的能辦到,真不愧是提案的前輩。」

「不如說,之後要注意他們突然遞過來的食物,特別在生日的時候。」九条天說完,另外兩人突然感覺背後一涼。

 

出了電視台,和泉三月又開始搜尋御堂虎於傳來的地址,

準備去找ZOOL。

另一頭聚集在御堂虎於家的ZOOL成員,「欸,都買齊了吧?」下課後的亥清悠看狗丸透真把東西一個個放在廚房的桌上,「沒問題!都齊了。」

「不要露出馬腳了。」棗巳波叮嚀著,「亥清要自然一點。」

「蛤?為什麼特別說我啊?」

「你看起來很緊張。」

「有、有嗎?」他們幾個還在聊天的時候,御堂虎於已經去接人。

透過玻璃門,他看到一個小小的背影、一頭熟悉的橘髮,看了下自己手機的照片,出去後他試探性的叫:「和泉三月?」聽到叫喚聲,和泉三月轉過來,御堂虎於打量了一下,「變得更小了!?」

「你欠揍嗎?」和泉三月揮著小小的拳頭抗議!「哈哈,抱歉!」接著御堂虎於單手抱起和泉三月「我抱你上去吧。」

「喂!不用啦!」和泉三月掙扎著,「這樣比較快!」不理會他的抗拒,御堂虎於帶他進去。

回到家裡,御堂虎於抱著和泉三月進到廚房,

安置在事先準備好的椅子上。

「今天麻煩你們了!」狗丸透真跟亥清悠還沒回神,棗巳波微便笑著代表回應:「我們才是,請多指教。」之後御堂虎於負責幫三月,其他人則是跟著學做,過了一段時間。

「噹!」烤箱的聲音響起,御堂虎於把烤好的餅乾拿出,「御堂今天還真積極呢。」棗巳波意有所指的說著,「畢竟我都答應幫忙了。」把和泉三月跟其他人烤好的餅乾放在桌上後,他們圍在桌邊,和泉三月依然站在椅子上,經過一輪試吃跟點評後,他的手機響了!是早上傳訊息的人,他立刻點開訊息,只看到簡短的幾個字:「回家。」

他驚訝且生氣的想著:「回家?就這樣!?」「怎麼了嗎?」看他臉色不太好,御堂虎於關心的問,「沒、沒事,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回去了。」以安全為由,御堂虎於堅持送他回宿舍,只不過其他人也跟著搭順風車,倒是一路上和泉三月還在生氣。

回到宿舍,「嗯...其實你們真的不用一起送我回來的。」他都不知道ZOOL是這麼熱心的團體?

「呃……我們順便來打個招呼。」狗丸透真眼神飄忽的編了個理由。

和泉三月進到宿舍,客廳ㄧ片黑暗「都出去了嗎?」讓御堂虎於幫他開燈後...…

「砰!」「砰!」一陣拉炮聲響起!

「生日快樂!」

除了自家團員,連Trigger跟Re:vale都在,倒是他驚訝的站在原地,「怎麼回事!?」

在他們的解釋下,原來一頭霧水的和泉三月才緩過神。

「所以這些都是計畫好的!?」

「對,也是想給你一點特別的生日,其他人只是配合……」百一邊說明一邊戳著和泉三月的臉頰。

「那我可以變回來吧?」和泉三月的小手抓住百不安份的手指。

「當然可以!對吧!千。」

「沒問題,藥效只有一天,正常的話明天就會恢復了。」

和泉三月鬆了口氣,只是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幫他慶生!這種整人慶生他還是頭次見到……卻不禁想:「畢竟他們也是好意呢……」

這時突然有人靠近,「大和你幹嘛!」二階堂大和把生日帽戴到他頭上!

「三仔這樣才像壽星!」

「御堂手上那是禮物嗎?」

「嗯……是我們做的。」

「不嫌棄的話就吃看看吧。」棗巳波笑著說。

宿舍裡充斥著熱鬧的氣氛,期間八乙女樂又藉著酒意提起要和泉三月當弟弟的話題,讓其他人又吵鬧起來!

散會後,除了喝茫的二階堂大和被送回房間,其他人幫忙收拾乾淨,原本想一起收拾的和泉三月被制止。

「哥哥今天生日就先休息吧。」

「交給我們吧。」逢坂壯五一邊收拾碗盤邊附和,和泉三月也打起哈欠,此時突然有人抱起他!

「Oh!ミツキ想睡了嗎?我抱你回房!」沒等人反應過來,六彌ナギ已經把人帶走,到了房門前,「放我下來!」放下他後,還順便把包給他,又摸了和泉三月的頭道:「My friend,生日快樂!」然後在和泉三月生氣跳腳前迅速離開!

「啊!等我變回來你就知道了!」

當他進房,看到從團員們那邊借來的東西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堆滿桌上的禮物盒,搞得和泉三月眼眶泛淚,「這些人...…實在是..….」又看到桌上唯一沒有被取走的便是逢坂壯五作的曲譜,壓在禮物下面,他笑著低語:「壯五真的很認真呢,雖然這是他的優點。」不過,原本沒有靈感的他似乎知道要填什麼詞了。

隔天,Re:vale的經紀人在聽到自家藝人做的企劃後,吃了胃藥便登門道歉,萬理跟紡以社長也有同意為由,才不至於讓小岡胃痛到死,而宿舍內,有人吃著和泉三月做的早餐、也有人依然在賴床,他們的日常一如既往的運轉。

 

——————

番外

 

「快一點,趁哥哥還沒回來。」ㄧ織看了訊息,現在三月還在御堂虎於家做任務,而他們幾個要把原本給出的物品換成禮物。

「三月月的保冰做得真好!」

「環,你小心拿!」看環開心的拿著布丁興奮的觀察三月自製保冰盒,壯五在一旁提醒。

「做正事要緊。」一織再次提醒。

「哥的難道要放在地上嗎?」看向地上的掃地機器人,大和尷尬的說。

「就跟七瀨的一起放這裡吧。」一織指了桌上的空位。

「想起來了!我想看小陸跟三月月的合照!」

「環,冷靜一點。」

「小壯不想看嗎!?」

「……想看。」

「沒問題!我可以傳給你們。」

於是在場的人都收到了一組照片……

「oh!我也想讓ミツキ環著我的脖子!」

「哥倒是想戳下三仔的臉。」

「這張好像可以聽到三月的…...吼叫聲?」

「還有這個應該是模仿天天吧?」

「我想三月會模仿Zero,說不定也可以模仿天哥?」

「……感覺哥哥還挺開心的?」

「哦~阿一也想拍嗎?」

「並沒有,還有我們該準備下一步了。」

一行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離開三月的房間。

後來,不只是他們,這組照片也莫名其妙的流到其他團的某些成員手上。

台長: OA魚
人氣(31,3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創作(文字/圖文創作/二創) |
此分類上一篇:2022轟生日賀文番外3[我英同人-出ロ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