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6 22:12:59| 人氣42,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轟生日賀文番外1&2[我英同人-爆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C歸我

番外1(沒發車但內含一點小黃段)

爆豪看著掛在轟胸前的戒指良久,然後他拿過手機,指著早前轟在訊息裡傳給他的照片說:「這個再做一次。」

轟看了一眼後,轉身雙手對著爆豪比出心,還稍微偏頭「這樣?」

爆豪瞬間被爆擊了!

而且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意?戒指就剛好在心的範圍內,也包含他剛留下的痕跡,爆豪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誰幫你拍的?」

「綠谷,怎麼了嗎?」

「以後這個只能對我比!」

「本來就是要給你的。」轟想著那時候拍那張照片確實是要給爆豪的。

「別人拍也不行,只能給老子拍!」

前一刻才貌似成熟的給人承諾,這一刻又因為吃醋鬧孩子脾氣,偏偏轟在安撫爆豪這方面意外的很行?轟沒立刻回答,只抓起爆豪的一隻手並拗了個形,然後將自己的手合過去,合成兩人的心型,「那連這個也只給你。」爆豪覺得這人絕對是在撩撥他!剛剛熄火的地方又被點起,爆豪扣住轟的手把人拉進懷裡,但這次他的笑顯得張狂,「我這裡也只會給你!」

 

番外2【蕎麥麵好吃嗎?】

轟整個人趴在床上,爆豪側躺著,一手撐頭、一手幫他揉腰。

「蕎麥麵很好吃。」

「老子做的能差到哪裡!」

「你是不是本來安排好什麼?」本來趴在枕頭上的轟把臉轉向爆豪,看轟好奇的模樣,爆豪捏了下他的臉頰,道:「不重要,該做的都做了。」

但轟沒有要放棄知道答案的意思,爆豪改成仰躺、一手墊在頭下,「嘖!就不該聽那群傢伙的話搞什麼浪漫!」

一切源自於切島、上鳴等人在知道爆豪買了禮物後,跑來給他ㄊ出主意。

「既然都要過生日了,就要浪漫一點啊!」上鳴還做出誇張的動作!

「對啊!你也對轟好一點嘛!」

「不准命令老子!而且哪隻眼睛看到我對他不好啊!」

「啊啊!就是這個樣子!」也就切島敢正面跟爆豪硬剛。

「囉嗦!」

「好啦、好啦,不做就不做,你聽聽就好…」其他人在爆豪爆炸之前迅速撤退!

即使超火大,但回房後的爆豪也冷靜下來,「我對他有這麼差嗎?」

於是爆豪決定安排一點浪漫給轟…只是意外總是來的猝不及防。

「爆豪很溫柔的。」聽了事情的經過後,轟這樣說。

「哼!老子才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然後他轉向揉了轟的頭髮,道:「快睡!」把人哄睡了後,爆豪看著轟的睡顏笑了下,這才跟著入睡。

台長: OA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