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0:06:2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韻四十五週年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9日 星期六 晴天
天韻樂團四十五週年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四十五週年音樂會
以前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天韻跟空中英語的關係
直到那天在校園書房見到有免費的門票可以拿時
才注意到這個
票超快就被人拿光光@@

空中英語,彭蒙惠女士,都是台灣人很熟悉的
不過我也是最近才透過天韻認識她,她對台灣美語學習的推動及影響
當天在會場看到的是一個講著很有趣的國語的外國老婆婆
很特別

這場音樂會我原本以為是一場歌舞劇
不過其實不算,是以新專輯歌曲為主,把每首歌用舞蹈,短劇,影片等形式表達出來

參與在天韻的服事人員年齡層比較高
但近年有一些較年青的加入
加入天韻原來還要通過考試呢~
在台上~三十幾歲的不輸年輕人
很有活力
聽得出來全是實力派人物
很強!

有別於讚美之泉比較多敬拜讚美的詩歌
我覺得天韻的詩歌比較多都是很生活化
是生活與生命的結合
不知道我有沒有觀察錯誤
但至少這張專輯有這個特性
這張新專輯的歌,我最喜歡下面這首:
http://www.hms.org.tw/public/HM-45th/content_03_page03.html

人生的智慧 作詞:葉薇心 作曲:蕭文凱
有聰明沒有智慧
即使成功也會後悔
有財寶沒有親情
即使享樂也是乏味
有美貎沒有美德
即使愛情也會破碎
有生命沒有努力
即使青春也是浪費

人生的智慧
在於學習謙卑 敬畏上帝 認識生命的寶貴
人生的智慧
在於選擇的對 得上帝喜悅 人生最大的智慧

謝謝詩敏陪我去聽^^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