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3:42:0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趴趴走之大安森林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4日 星期六 晴天
很開心的拍完團照後
在總圖前拍了一堆搞怪相
影完立刻拜托蔡記車我出去
蔡記好人的把我載到側門去
我們就在麥當勞前面道別了~

上到gctc,大家都還沒開始練團呢~~
志鵬來一起司琴真的太好了
抒解了我不少壓力
明天領會是聖爵& selena~~~
bass:婉晶,鼓:思穎,結他:永恆
這次有新歌,<<神的愛>>,很好聽的一首歌
快板慢板都得,得左~

練完團,拜托小白載我到總圖幫grace借書
因為我真的不想踩著對高跟鞋走椰林大道
哈,今天一天到晚在拜托別人:p
感謝小白載我到椰林大道~~
可惜他要工讀今天不能去李哥家呢~

順利地幫grace借到書
打電話俾selena~結果她還是小組不成
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消息
就是由於聖爵的一個特發奇想~去大安森林公園
得到selena的附和,按照vicki的說法
他們私下達成共悉
再請求vicki和婉晶的意見~
於是我們在總圖前面集合
聖爵強大的借多了一台腳踏車(他自己有兩台)
於是我們一行五個人就出發了!!!
我坐婉晶後面,阿爵載vicki,selena自己一台
因那台車seat位太高,所以辛苦selena了

從新體踩過去
婉晶車很穩
不一會就到達目的地----大安森林公園
因為星期六日,公園很多人
從來沒有踏足過大安森林公園的我
很是興奮,心情雀躍,
幸好有帶照相機
才可以拍了一堆照片
有美麗的,有搞怪的,有sweet & sweet的(雖然有人覺得我那張拍得笨笨,但我堅持那是sweet & sweet的感覺)

不過我們的確拍了很多搞怪的相片
還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
大安森林公園在辦花卉造形展
聖爵帶我們看他們園藝系的傑作~
會製作這種東西的人,一定是很花心思去想吧
每個作品都很有創意,由植物推砌出來,很美~

大安森林公園很好玩呢~
感覺得大,我們逛不完
因為還要去李哥家
我們已經遲到了
而且這個時候我發覺我的腿不行了
我這身打份不適合來逛公園~~:p
今天是OL feel~

特別感謝聖爵~
因為他的這個美好的提議
我和這班姊妹終於一嘗心願
來逛了一次大安森林公園
也謝謝他幫我和婉晶拿東西
希望未來可以再來逛一次~~~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