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00:00:21|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肯的喜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2/25 晴天 熱到不行的聖誕節

為了肯肯這一餐
真的衝了
以長榮澳航的價錢坐虎航,沒行李沒餐點
重點是看著它幾天後澳航的機價殺半

由於行動不便
這次來不亂跑
24號一下飛機就直奔宣道堂
和大家聚聚舊
感恩聽到Try, 威任和雅慧的分享
讓我知道這裏的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並未停止,大家在生命中有高低起伏,但仍與上帝同行

感謝俊聰和涵英的收留
讓我一個人可以不用住貴貴的酒店

很不好意思的忘記和阿曦早餐的約會,在涵英家吃饅頭
然後25日參加完教會的崇拜,遇到三位從新口岸宣道堂來的澳門弟兄姊妹,不認識
碰巧是涵英在造就的文馨洗禮+聖誕+睿哥講道
中午大家一起愛宴,我把美玲叫來了教會
感謝主,還好有叫,雅慧還幫忙關心
希望美玲以後多回去教會
下午就和弟兄姊妹一起玩桌遊,try依然是桌遊的發起人~
接著就去東區和筱筠會合去她的髮型師那裏剪頭毛
很久沒回來台灣剪頭髮,這次其實是因為不方便洗頭,所以想順便洗頭加剪髮,要不我可能會用這個時間去逛校園書房吧~

婚宴的場地在板橋
由於有"耶誕"活動,板橋人超多
跨過重重人海,終於找到婚宴場地
看到熟悉的大學同學面孔,難得的大學同學聚會
還有滿滿一枱老師,幾枱的學長姐與學弟妹
也是肯肯的婚宴才請得動這麼多系上的人
看著大家樣子沒怎麼變,像回到當初的大學時代,但身邊的娃兒們也提醒著你身份的轉變
新郎非常忙碌,但我有跟新郎握到手XDDDDD
完結後可感到他的累
但整場婚宴,都感受到他的重視
倆夫婦在台上的真情表白,也體現了婚姻間的重要元素之一---坦誠
希望倆口子能繼續相親相愛,互相包容,互相忍耐

最後一天和妹妹一起去探望了Grace和譽靈
很開心,第一次跑到海山站那麼遠
譽靈寶寶很乖,郁婷的小藍和譽靈看到我都報以微笑,真捧場
最後在台車見一見助教
就結束了三天兩夜旋風式襲台
這次真的不貪心,沒有走太多場,也沒有喝到五十嵐,因為牙痛,連校園書房也沒逛,因為沒行李
其實這樣也不錯
單純享受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
感謝主!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忘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懶懶,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遞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