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3:47:4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來台的日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段時間,真的忙到飛起

6/1
感謝詩敏姐姐和筱筠幫我手接我爸媽
你們真的太貼心了
一聽到我擔心沒時間去接爸媽
就伸出援手
結果我果然是沒時間接
抱歉我家人在機場龜了一下
讓你們久等了

那天晚上和主任討論到差不多晚上七點
就飛去天城找爸媽
房門一打開
yeah~~~~那時的心情很難說出口
真是很開心
因為我是如此期待今天的來臨

天成的房間算ok~
雖然不算很大
但總算舒適
因為要幫阿爸辦電話咭方便這幾天的聯絡
又要吃飯
所以原定的到虎山看夜景被迫取消
而且本來打算帶父母逛台灣故事館
也因為台灣故事館於前天關門大吉而取消
實在是很可惜啊
這兩個地方我都很期待帶家人去
於是我們在台北車站吃完飯後
就帶他們坐了一趟捷運去中正紀念堂
夜遊中正紀念堂
哈~其實夜晚的中正紀念堂就是少了一群鴿子
多了一群晚上出來練舞的學生,跑步的人,阿公阿嫲練扇舞
早上的中正紀念堂比較漂亮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多了一份民生的氣息

然後逛回醫學院
阿媽姑媽可以上去
阿爸留在下面等我們
媽咪她們對於宿舍的感覺是:細!雜物多!亂!鞋子到處放XD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住天成
媽咪竟然帶了一瓶冰糖燕窩來
天啊~~~媽咪多少年沒做這個東西了
印象中小時候有吃過燕窩燉雞
媽咪竟然為了我再做這麼麻煩的東西
>.<好感動
而且還買了一堆光酥餅,老婆餅,金錢餅給我
>.<
我還收到一堆從澳門帶來的禮物,姑姐們送的,miss送的
真是很感動
這天晚上很累
但很開心

靜待明天的來臨......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