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5:57: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十五--出了一天的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五日


這天下午我們搭上JR環狀線前往環球影城。環球影城站在JR環狀線的支線上,我原以為要在鐵路交會的西九条站換車,到了西九条,兩個人走下車才發現似乎沒有另一個換車的月台,仔細看身後的列車就是標示著櫻島支線方向的列車,又尷尬地跑上車,原本坐在我們旁邊的情侶還奇怪的看了我們一眼。原來就像我們北投和淡水線的捷運,環狀線和支線的列車也是輪流跑的。再說要往哪裡,其實電車上都有廣播,只是學藝不精的我總是聽不清楚。

由於所有JR路線圖櫻島線上就只有兩站,環球影城不是終點站,那就應該是在前一站。我這麼想著,電車離開西九条後,我們馬上就在下一站下車。那是一個又小又冷清的站,小到我根本記不得名字了。我們一出站就想要找觀光案內所拿資料,但是那附近完全沒有環球影城的氣氛,也完全沒有環球影城的指標,這麼大的遊樂景點,不可能完全沒有蛛絲馬跡啊?我越看越不對頭,拉著風仔又進站搭車。當車行到下一站時,答案就揭曉了。事實上櫻島線上有三站,環球影城就在「環球影城站」,只是我搞不懂,那個站名有那麼丟臉以致於他們不敢寫出來嗎?

折騰了半天,到環球影城也三點半了。本來等著買星光票的我們,在售票口看了半天,怎麼沒看到星光票咧?我記得明明在網路上有看過有人買星光票進去的啊!一問售票小姐,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星光票是淡季的促銷政策,現在剛好是修學旅行的旅遊旺季,所以一律都是5500日圓,而且只營業到晚上七點。說實在的,當時有點想要轉身離開去別的地方,不過風仔覺得既然來了就去玩一玩吧,反正出來玩就是要花錢的。他不太花錢的人都不介意了,那我也沒什麼好堅持,既然都來了,就用力的給它玩!

原以為非假日人應該會少一點,沒想到依然是人山人海!原來那時是遊行的時間,人潮都聚集在中央大道看表演。「嗯…那趁這時候去玩遊樂設施應該不用排隊吧!」走到離門口最近的「ET」一看――排隊時間四十分鐘,我們的如意算盤又打錯了。現下只好「且走且戰」,看到排隊時間比較少的就去玩。很幸運的,我們經過蜘蛛人時,排隊時間只有十五分鐘,於是毫不猶豫地趕快去排隊。雖然寫十五分鐘,其實我們邊走邊排大約只有五分鐘排到了。蜘蛛人是最新的遊樂設施,它結合了軌道車、三D電影、冷熱風等等特效,玩起來超有臨場感!由於時間不多,我們鎖定所有禁止孕婦、心血管疾病禁止搭乘的項目先玩,包括侏儸紀公園、浴火赤子情、大白鯊(根本就是搞笑的)、回到未來等等,玩到關門也玩了九成。其實環球影城不像迪士尼那麼大,要玩完好玩的設施大約一個下午就夠了,不過如果想要好好逛完,的確需要一整天的時間。除了表演秀、遊樂設施,它還是個很漂亮的遊樂園,各區建築、風景都非常有特色,讓我們殺了不少底片,不,是記憶體。尤其是我最愛的史努比區,我應該把所有可以拍的角落通通拍完了吧!

七點一到,所有遊樂設施很準時地停止。黃昏的影城吹著悠閒的風,在紫色的夜慕中告別歡樂的一天。我們依依不捨地向出口前進,捨不得眼前的美景,也捨不得這個充滿歡樂的城市。沒錯,環球影城是個歡樂的城市,所有的景致、人物到一草一木無一不是為了製造歡笑給來到這裡的人。可惜不論在這裡多麼快樂,都要隨著這一天結束,隨著我們的離開而結束。我站在影城的大門口回頭看,昏黃的燈光在暮色中竟顯得有些不真實。

台長: 在藍色海岸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