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45: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個1oo﹢ 〃 趴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的中文名字?  Baby 〃 沁 -ˇ-

 
 2.你的英文名子?  Baby = =”


 3.幾歲了?  16 〃 比你年輕 XD


 4.從小到大的綽號?  把你踹回娘胎看你還記不記得 ˋˊ﹢
             就說忘了咩 !!

 5.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我只喜歡星明 ˊˇˋ” 


 6.你現在穿著什麼?  衣服阿 !! 不然你穿蝦米 !?


 7.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我在聽你唱呀 QQ!!


 8.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你問的是場牌還是門號 = =?


 9.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吃你呀 你忘了 >”<


10.如果說是一支蠟筆 想當什麼顏色?  blue 〃 
                    最好是粉的 =\\=

11.蜜月想去哪裡?  你家呀 !! 你又忘了 !! 吼 ˋ0ˊ﹢ 〔砲轟〕 

12.現在天氣如何?  我怎知 !? 你不會看氣象台噢 orz? 


13.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剛才跟上帝談完 =ˇ=
                   都你來破壞的 !! 〔踹飛〕

14.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你都給人家注意哪裡 =\\=?


15.今天過得如何?  還不都一樣 ? 你想幹麻 -0-!!


16.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前 → 奶綠
                     後 → 布丁 棒棒糖

17.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這一分這一秒有沒有人說你像豬 !?


18.習慣喝什麼樣酒?  我不想上課 我只想喝冰火 :DDD 


19.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踹飛〕 我又沒打工 !!
                告你誹謗我跟你講 !! 〔丟筆〕

20.上一科考什麼?  烤肉 >\\<b


21.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馬爾濟斯 紅貴賓 =\\=”


22.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冰淇淋 =\\=!!
                 你吃屎啦 XDD

23.晚上幾點才睡覺? 想睡的時候阿 !! 笨蛋 !!


24.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什麼都有 什麼都當
                       Bb管你當蝦米 !!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想找誰? 碴 : )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你跟我熟嗎 !? 我幹麻告訴你 - -a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放火燒你家 XD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 ?  親密的事告訴你幹啥
                          =\\=!?

29.他/她做什麼?  我哪知道 〃 你又沒打電話給我說 XD


30.如果你可以生活再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隨緣啦 !!


31.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人口販賣店 -0-!!
                     我要把你賣掉 ˋˊ 〔指〕

32.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中了再說 =ˇ=


33.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一千年以後 ~~

34.Blog站台叫什麼名子? Blog的B Blog的lo Blog的g


35.什麼讓你開心? 蛤 ?? 訊號不良啦 !!
 

36.生日? 你想幹麻 -0-!! 告訴你又不會送禮 ˊˋ


37.戴隱形眼鏡?  當然阿 !! 誰叫你是老摳摳 -ˇ-


38.兄弟姊妹跟你的的年紀?  我比他年輕 XD 


39.你的學校?  業中


40.你喜歡做什麼?  發呆咩 =ˇ= 那是美德 你懂不懂 !?
           不懂嘛你 !! 〔丟筆〕

41.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快去讀書 ˋ0ˊ﹢﹢﹢


42.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齁齁 !! 我會害羞 =\\=


43.將來想當什麼?  當天才 !! 當上帝 !! 你滾吧 )))﹢


44.近期的目標?  把你砲轟 ˋˊ﹢﹢﹢


45.最喜歡的音樂?  一堆勒 齁齁 !! 


46.最喜歡的電影?  鐵達尼之斷背山翻版 =ˇ= 我們班演的 XD
            傑克 → 小么 蘿絲 → 李毛 orz

47.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誰要你噴阿 !! 搞笑 〃


48.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請問您是gay嗎 @ˇ@?? 〔眨眨眼〕


49.喜歡跳舞嗎?  〔踹飛〕 明知我舞蹈白癡 !!


50.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別人告白嗎? 會 但我永遠 =ˇ= 


51.生過最大的病?  誰知道 〃 我知道 你有 花柳病 ˊˋ


52.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哈 ‥ 私密 =\\=


53.做過最笨的事?  哈 ‥ 樣樣都很呆很笨 XD


54.如果可以改變 你最想改變什麼?  命運 !! 順便把你改掉 ˋˊ
                   〔這天殺的旁白〕

55.宗教信仰?  信Bb得永生 〃 跪下 !! 叫我女王 =\\=
          〔抽皮鞭〕
  
56.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你台客阿 !?


57.代步的交通工具?  代步當然是走路阿 !! 這點你都不知道 !!
             當假的旁白呀你 !! 〔丟筆〕

58.一天的什麼時間上網?  發荒的時候 


59.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有 〃 我在收集你 =\\=!!


60.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可愛的蘿莉 =\\=!!!


61.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噢 我平凡 能當路人就很好哩 !!


62.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我佛慈悲降臨的時候 0ˇ0


63.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把你用逋輾過去 = =﹢﹢﹢
               那畫面真噁濫 ˊˇˋ

64.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我是乖孩子噢 !! 媽媽說要乖 =ˇ=


65.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你家阿 〃 你又忘了 !! 吼 !! 〔砲轟〕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自然就是美你聽過沒 !?


67.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你身上的乞丐裝 XD


68.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放費時間?  你所發問的每個問題 = =﹢﹢﹢

 
69.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阿災 〃 不都你罵我咩 >  <!!


70.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有 !! 我家親愛的天空 =\\=”
              他我老公 =ˇ=

71.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不想回答 ‥


72.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國父呀國父 !! 為啥你一定要革命11次
                 !? 十全十美不是比較好咩 !! 奇怪 !!

73.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Bb藍文 =ˇ=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你演的阿 !! 又忘了 ˋ皿ˊ 〔砲轟轟〕


75.看過做可怕的恐怕片?  你又忘了你有演 !! 每次都這樣 !! 〔踹〕


76.相信有鬼嗎? 就說信Bb得永生了咩 !! 奇怪捏 -3-!!  


77.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倒店 XD


78.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我又沒工作 〃 你刺激我  ˋ0ˊ 〔打〕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被你搞死的 -ˇ-


80.最喜歡的運動?  砲轟你 踹飛你 〃 噢耶 運動量十足 !!


81.最要好的朋友?  噓 !! 這是秘密 =\\=”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打你 踹你 砲轟你 ˊˇˋ


83.都看什麼雜誌?  Bb藍時尚風格 =\\=!!


84.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開學前兩天 = =﹢ 說到就氣 !!
                才4個人 !! 都嘛你 !! 〔炸飛你〕

85.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原來你就是那個偷內褲大盜 -0-! 〔指〕


86.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麥當當 我家開的 =ˇ=


87.最近的口頭禪?  點點點 還是 點點點 


88.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天線寶寶 =\\=!! 


89.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白癡 〃 現在當然是胸針 -ˇ-


90.最喜歡的漫畫?  我忘光了 〃 自己看的都愛 @ˇ@b


91.有被騙錢過嗎?  有 !! 你騙我 )))﹢ 


92.用哪種信用卡?  我家開銀行的啦 !! 你認為勒 !?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炸飛你家屋頂我也甘願 ˋˇˊ﹢﹢


94.自己的座右銘?  就自己阿 !! 笨蛋 !!


95.在大庭廣眾下你昏倒了怎麼辦?  噢噫 噢噫 ~~~


96.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噢 !! 〔某天線的〕

97.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從被點名那刻到這刻 -  -b


98.現在累不累? 很累 都你害的 ˋˊ


99.這個問題是誰傳給你的? 蚊子 : )

100.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我終於打完啦 !! 哈哈 ‥ 爛透了 !!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