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45: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6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尼 〃 生日快樂 :)

對不起 ‥ 沒能陪你過生日 ‥
我試過了簡訊 ‥ 傳不過去 ‥
本來 驚喜想給你 ‥ 但我不想讓你聽到我的鼻音 = =”
因為 ‥ 怕你又擔心 ‥
你要我再這幾天照顧好自己 ‥ 我沒辦到 感到慚愧 ˊˋ
呵呵 ‥ 換我有點想墮落 繼續頹下去 ‥
每天都很想你 ‥ 所以我想墮落 ‥ 把思念 藏在最深處 ‥
好想闔眼 ‥ 安靜睡去 ‥

顆 ‥ 不說這些 說今天 !!

今天呀 〃 有點寫不下去說 ˊˋ

國文咩 〃 恩恩恩 !! 我會 解釋 XD 但沒幾個 = =”
然後 選擇 我也會 =ˇ=
哈 ‥ 那節 【 邊做餛飩編寫考卷 INg 】




英文咩 〃 恩恩恩 !! 不會 單字 沒背熟 ˊˋ
還有一些翻譯呀 ‥ 都沒寫 【放著爛】
然後 【 邊做餛飩邊寫考卷 INg 】
寫到最後 ‥ 寫不下 ‥ 兩三題用標的 -”-
對不起咩 QQ 人家真的 ‥ 難受 XD””




作文咩 〃 恩恩恩 !! 爛題 → 校園最美麗的一角
還是 【 邊做餛飩編寫考卷 INg 】
原本 寫不下去 ˊˋ 因為 難受﹢難受 ˊ3ˋ
之後 還是 很勉的寫 〃 我寫的很好 XD 【 自戀 】
我還給老師們勸導呢 =ˇ= 【 天才咩 !! 】
恩恩 希望100﹢




公民咩 〃 恩恩恩 !! 我會 ˋˇˊ
只是還是 ‥ 恩恩 再說 你要飛踢勒 XD

哈尼 ‥ 這次 我真的想躺你家開的殯儀館勒 ˊˋ
因為 ‥ 我想睡 〃 我累了 ‥ 感冒害的 ˊˋ

今天考完 還跟咩 蚊子 靖 小么 阿米 糖a 章維京 薛爺 去逛
我 蚊子 去咩家換衣服 〃 然後 去阿米家找他們 〃
找到最後 我們先去麥當當 〃 可是看到一些學弟妹們 ‥
所以改換肯雞雞 -0-”” 【 話說你家呆哈尼氣質沒勒 ‥ 】
點餐時 〃 那店員好爛 ˋ0ˊ﹢﹢﹢
服務態度也不好 -3-
最後摳摳還要拿計算機出來 - -”
然後點完 我們端去二f吃 他上來 還一直看 ˋˊ
整個好不順眼 -3-

之後 遇到安a 然後 咩跑下去 我們也跑下去
咩說 佩佩在麥當當 〃 然後 全體跑到麥當當樓上鬧 XD
之後 跑到文化路 〃 靖陪我去買鞋 買完 回頭找咩他們
然 ﹎ 拍貼 =ˇ=
好熱 真的 熱死了 =3=

拍完 我們去中正公園混一下 〃
那邊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噫 〃 因為我都爬不上去 跟蚊子 〃
然 ﹏ 再我二度衝刺時候 〃 趴一聲 〃 我趴下來 = =”
結果 膝蓋 淤清 紅紅 ˊˋ
   手肘 破皮 紅紅 ˊˋ
之後 混到4點多 我跟蚊子覺得很渴 〃
就跑到附近的冰店買冰吃 =ˇ= 【 別生氣 QQ” 】
吃完呀 就回咩家 聊了一下 就跟蚊子回家勒 ˊˋ
呵呵 打了好多好多好多 ‥


哈尼 生日快樂 :)
對不起 ˊˋ 不能陪你過 ‥
我保證 〃 這是最後一次 不會有下次 ˋˊ
以後 每年 我都要陪你過 ‥ =ˇ=
嘻 〔抱〕 不能親 ˊˋ
感冒冒 會傳染 XD
你要健康 ˋˊ

現在 好想躺你開的殯儀館 ˊˇˋ ‥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