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3:17: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市交總監候選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懸缺一陣子的北市交音樂總監人選當然還沒有確定, 不過範圍已經縮小到剩下四個候選人, 分別是:

呂紹嘉
李蓋悌(Andras Ligeti)
彼西哈(Laurent Petigirard)
明斯基(Meir Minsky)

這四位候選人裡面, 我想以呂紹嘉在台灣的知名度最高, 也最多人認識, 我想也一定是最熱門的人選.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相信他今年下半年就回來當總監

ligeti來台灣指揮過, 只是我沒聽過就是了, 在naxos錄過不少唱片, 而且曾經擔任匈牙利國立歌劇院的音樂總監長達六年, 所想在指揮歌劇及管絃樂曲方面應該是具有一定實力. 如果選到他說不定哪天naxos就有北市交的錄音了.

petigirard這位實在是沒有聽過, 用google去找, 找到的資料都不是英文,所以通通看不懂, 就沒得講了. 根據學長提供的可靠消息, 他的姓應該是拼成petitgirard, 不過我用google查兩種拼法, 得到的都是指揮家, 而且名都是laurent, 這部份我就搞不清楚了, 是因為語言不同所以造成姓氏的拼音方式不同嗎? 不得而知.

minsky這個指揮居然有自己做了個網站介紹自己, 看起來指揮經歷也是非常豐富的.
他也有錄過唱片, 灌錄的作曲家都是我不認得的冷門至極的作曲家.

我大膽的預測, 最後應該是選呂紹嘉, 然後循林望傑模式, 一年回來指揮六到十場左右.

當初聽說還有費雪迪斯考的兒子martin來參選, 不過沒入圍決選就是了. 不過如果找到他當總監可以換一次把他老爸請過來唱個一場, 我想應該是值得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