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1:14: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上個星期六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沒有來po文章說...
哈我真是懶惰...
所以現在就來補寫一下上星期六的日記好摟...

總覺得還沒有休息夠.星期六又要團練了...
而且想到最近一直沒有來po文章說...
哈我真是懶惰...
所以現在就來補寫一下上星期六的日記好摟...

總覺得還沒有休息夠.星期六又要團練了...
而且想到早上要先練舞蹈我就覺得頭痛...
嗯好吧...純屬個人問題...
那天還是我們這屆暑假以來出現最多人的一次~
除了目前固定班底我.雞蛋.曉芳.小恭(不過TACO那天沒出現///)
那天還多了小被.宜儒.小郁~
對了!還有一個讓我訝異的人也出現了他叫阿色...
(我以為他應該不會來練舞蹈的ㄝ)
舞蹈老師那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拼命猛教也不管大家跳得怎麼樣...
最無言的就是...他跳的跟上個禮拜不太一樣...
害我一直處於狀況外...
不過恐龍學姊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一直在研究老師的腳為什麼可以做出我稱之為魚腳的動作...
臉上的表情超好笑...
撇開早上的舞蹈課程...下午自然是練旗時間摟...

我們早早吃完飯就先回韻律教室了...
過沒多久季儒學姊他們也回來了...
原本想說大家應該會先休息一會兒再開始練習...
結果恐龍學姊面無表情的下來地下室把旗跟槍一起拿上去,
我們面面相覷卻不知道學姊怎麼了...
也許是因為他覺得我們不應該休息這麼久吧...
所以我們就很迅速的拿了器材.趕快上去文走找學姊...
接下來不用我多說就是一連串的熱手...
因為恐龍學姊表情很嚴肅.我們也不敢嬉鬧...
可是那天手真的很痠...我拋到左手的兩圈半時已經無力了...
那個拋一直呈現兩圈又四分之一...呼...
再來的熱刀一直不斷嘗試我們之前不穩定的東西...
尤其是左手的正手拋...我根本拋不到四圈...
左手的反手拋拋三圈半也很奇怪...刀一直斜斜的...
因為教練那天去台中.所以我們之前沒學到的動作學姊要教我們...
我和曉芳去問學姊接下來要先練什麼...
季儒學姊跟我們講完之後...
我跟曉芳完完全全出自於本能的說:"謝謝學姊"...
厚...現在是怎樣阿>""

台長: ★╮藍色漩渦╭☆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