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3:29:2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旗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昨天要去無限旗練習...
我在前天的11點多就上傳了志願碼...
真是有夠恐怖的...
因為不想要一直猶豫不決...
所以我十分迅速的點選完...(當然還是有檢查拉)
馬麻叫我填完100個...
雖然我心裡一直在嘀咕說怎麼可能阿...
但是最後應觀眾要求我連師院都填進去了.才勉強湊齊100個...
(看到螢幕上出現"您已選填100個志願"心中還是挺佩服自己的哈)
我最後還擺了文化...文化的系還真多!!
(引述教練對魏曉芳說的...文化果然是學店...
店裡擺設著各式各樣的文憑.任君挑選...
唉如果真的進了文化...我就要考慮重考了>"<)
嗯搞不好我有機會成為黃郁宜的小學妹了...我把它填在蠻前面的...
(因為那裡有張曼娟阿...我還蠻想修他的課的)
填完志願有一種飄飄然的輕鬆感...
可是還是很擔心自己到底上了哪裡...真是矛盾阿

昨天去練了無限旗...原本以為還是練舞,
後來才發現從這個禮拜開始星期四跟星期六的行程對調,
昨天就"只要"練半天的旗...(但"光是"練半天我就快累死了)
因為上星期六我跟曉芳.小恭都沒來,
本來是想叫TACO先教我們的,
學姊一看我們軍刀都拿好了.就趕快跑過來說要熱手...
(唉別緊張押...我們只是想先練上星期的進度阿)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見新加入的清水與能仁的小朋友
(明明就跟人家同一屆=..=)
還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話.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們難相處就是了
我真的發現無限旗的軍刀熱手跟我們之前練的完全不一樣ㄝ!!
之前我們都是中規中矩的把所有的拋(無論是正手反手右手左手)全拋完,
可是他們只要把刀柄在右手.刀身到左手的拋拋完就結束了!
還有就連最基本的旋也都不一樣~我們之前只有刀身的旋,
現在右手是刀柄旁邊.左手是刀身...反正不太習慣就是了!
不過布丁學姊好可愛~
(5.6.7.8-15,5.6.7.8-"17"...請問妳的16那兒去拉^^")
軍刀熱手結束我的左手已經多了幾個瘀青外加腫脹...
(而且一直不聽使喚的發抖...)

教練看我們熱手完了.就叫我們拿旗說是要跟10屆學妹一起熱手...
(我們剛剛才熱完軍刀ㄝ...手都快沒力了...)
教練還要我們站在10屆學妹面前當他們的示範...
左右手正面轉左右手circle.
我最要抱怨的其實是左右手的反circle...
嗯讓我來想想看...我們這幾個最後一次練反circle是在什麼時候...
阿大概要追溯至2年前的暑訓吧...
這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高二的熱手都嘛是熱軍刀.
然後我們這一屆的全表演.我們旗的部分完全沒有這個項目阿!
害我在學妹面前做的好奇怪.身體有些輕微的搖晃...怎麼當人家的示範阿>_<
最痛苦的當然還是左右手正八反八...
不過還好跟學妹一起因為他們定點完...
做4拍停4拍做8拍停4拍然後"只"連續4個8拍..
但是在文走練逃不掉的就是拋旗...(手廢了T.T)
大概是看我跟林小恭面露猙獰,
教練一句玩笑話:"哈訓練2年也不過如此~"讓我咬緊牙關也要撐下去...
拋完之後我那健壯的右手一丁點事也沒有.
倒是那個虛弱的左手痠到一時之間舉不起來...
看到10屆學妹在練車輪步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們這幾個8屆共同的回憶就是...
林欣儀版的"踏七,....5.6.7.走"哈哈哈~
我們還不小心一起喊出來了.真懷念以前跟大家暑訓的日子阿!
還記得我們剛開始就被教練訓說我們是歷屆以來拋旗最爛的一屆,
大家都很難過.也很不甘心,
所以我們之後的每一天各種拋都要拋上好幾十個,
(是30個還是50個阿...其實我記不得了...)
雖然很辛苦...但是那段單純和大家練旗的時光卻是很美好的!

昨天教練決定先教我們旗的動作...
我發現...好久沒有學旗了喔!!
突然又覺得時光好像倒回學全表演的日子...很熟悉的感覺.很喜歡的感覺,
也許就像草莓學姊說的吧...
"練旗在高中那時真的很快樂...
加入無限旗會有種想把回憶延伸的感覺.但這終究是過去..."
是阿...我和你也有相同的想法...所以我才會一直混沌不清...
我不知道我在找尋的是以前的回憶.還是現在等待我創造的未來...
畢竟現實跟夢想還是有一段差異的...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那份熱忱.可以支持著我一直走下去,
愛旗的心當然還是不會變,
但是未來還有太多的未知數.是我一直裹足不前的理由,
也許這些難題過一段時間會迎刃而解...
可是我知道,無論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我最割捨不下的還是那一份練旗時的汗水與淚水

學動作的時候.大概是我練旗最開心的時候,
看到教練示範分解動作.然後我們一氣喝成的成果,
旗在空中劃下最美麗的路徑,
一套動作裡頭蘊藏了多少練旗人的努力,我想只有自己懂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教練編的動作.
她總是可以揉合肢體語言和旗子之間的對話,
昨天最高難度的動作.應該就屬轉身三圈的拋吧!
不過我很喜歡拋,喜歡旗或軍刀在掌心瞬間離手的快感...
(雖然被打到真的很令人吃不消...)
旗或軍刀飛向天空的那一刻,有一種心在飛翔的滿足
後來教練又叫我們教10屆學妹拋兩圈半...
嗯感覺很怪...太久沒教學妹了...
不知道要如何用言語來傳授拋旗的技巧...
我只能一再的重複...
"瞬間出手"."旋轉力要夠"."不要蹎腳"."不要扭手臂"...
他們還蠻混的...以為站在後面學姊看不見.就可以偷懶了嗎...
有人還弄頭髮.摸臉之類的ㄟ...
看到他們的散漫...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竟已經是隔屆.感觸沒有那麼強烈...但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唏噓...

中午還是決定不跟學姊去西門町吃冰了,
我想我們自己還是一些事情沒有釐清...
所以我跟曉芳.小恭去了摩斯吃飯跟聊天,
其實我覺得討論出來根本就還是沒有結論,
因為說到底.決定還是靠自己...
別人只能給你建議.卻不能左右你的想法...
不過我們3個人聊了一些很白痴的話題...
從很恐怖的事(ex:魏曉芳打歪鼻樑)到變態這件事...有無言的感覺///
好吧...就等放榜吧!
也許放榜之後我可以自己找到出路也不一定...

回家之後看了曉芳借我的DVD...
我不想多做些批判或是什麼...我只能歸納出我的感想幾點:
1.我想我懂,為什麼你們會生氣而感到忿忿不平,因為我也是
2.相似度到底有多高我想我不必多說些什麼.
反正我堅信飯飯的那一句"續集不會比第一集精采",
只是模式可不可以改一改.這樣的雷同真的讓人感到生氣
3.時間真的很短.不像我之前期待的那一種,
但我不會否認你們的確有很大的進步
4.看到無限旗的部分,我又開始動心了,儘管我現在處於抉擇狀態
5.我有些慶幸當初沒有到場.因為若是親眼瞧見.
我想現在的我也許就不會那麼客氣了
6.但我也有些會後悔我沒有坐在台下.不能為林秉慧瘋狂的尖叫,
在她哭的時候,沒能及時給她一個最欣慰的擁抱
7.也許我好像很小心眼.但這卻是我最真的想法;我並不是要批評你們.
又更何況你們是我們帶上來的,我只是想抒發當時一直忍住沒說的話
8.只是看到某一個人心裡還是會暗暗咒罵幾句,畢竟她是事情的開端,
雖然我現在對她已經沒什麼感覺了.過去就過去了
9.撇開這些已無意義的話題,你們還是我們最愛的小學妹,
希望哪天10屆站上舞台表演時,你們會和我們一樣感到驕傲:)

p.s.其實昨天還有一件令人不爽的事...
我在景美校園遇到那個在K書中心被我罵的死QQ頭學妹,
他以為站在勵學樓2F我就看不見了嗎?!
靠!ㄘㄟ三小?! 明明就是你不對耶!!
妳記恨個屁阿!! 想到就令人火大...掯...

台長: ★╮藍色漩渦╭☆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