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11:46:3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日記之 - 我的才藝表演(2M14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M14D

哈嚕~

大家好~

今天我要表演的是吃雞腿

先把手指頭打開來

再把好吃的食指雞腿放到嘴邊

唉呀~不好意思

現在還在練習如何把雞腿正確的放到嘴巴裡去的說

讓我喬一下位置

嗯~好呷好呷

什麼??沒看清楚??你馬幫幫忙~

好吧,那我就再表演一次喔!

這次表演的是吃”超彈力QQ大姆指”

也是一樣,先將大姆指伸出來

仔細量好正確位置

 再放到嘴巴裡

嗯~這次非常成功的放進去了

好呷!好呷!

 

唔~我的”超彈力 QQ大姆指雞腿”太小隻了

實再是太不過癮了,讓我心情非常的不好!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吧!)

   

沒關係,我還有另一種吃法

這次是超高難度的動作~

看仔細了喔,我要表演的是”吞下整個拳頭”

 

先張開嘴巴量量看大小

因為要將整個拳頭放進去

所以嘴巴必須張得夠大才行!

看清楚了喔~

我要塞進去了喔!

有沒有,有沒有~

我可是很賣力演出的喔~

覺得我表演得很好的,請拍拍手鼓勵一下喔~

媽咪說,等我練習好了能夠吞進整個拳頭時

我就是嬰兒屆中的”大炳”了

爸比就不用再辛苦工作賺扣扣了

我就可以上電視節目去表演

賺自己的尿布奶粉錢囉~

 

台長: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日記 -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末六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