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5:05:4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家在開動物園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3/6

這個星期北鼻就37週了

醫生說北鼻已經足月了体重也有2729克

隨時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呢

自從8個月大時,北鼻就變得很有力氣

老是在我的肚子裡大展身手一番

早上不用鬧鐘,北鼻就會自動把我我叫醒

嘔~不是用叫的,應該是用踹的八~

9個月時,連老公看到我的肚子都會很驚訝的問說

“你的肚子是不是快要爆開了”

連我也覺得我的肚子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啊~

而且肚子實在是太重了,重到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覺得很累又很喘

好像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搬很重的東西一樣吃力

老公看到我連走個路都又慢又累的

還說,寧願北鼻是放在他的身上的

才不會看到我就是一副快被什麼柬西壓扁得喘不過氣來一樣

對呀!明明就是男人比較有力氣,為什麼徧徧要我們女人來懷寶寶呢

難怪人家都會說,當了媽媽的女人都會變得強壯、勇敢

都經過了這十個月沒日沒夜的訓練,到好不容易把小孩生出來,

還能不強壯勇敢嗎?

看看我的小腿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強壯了,走出去也不怕人家笑

就知道我有多勇敢了吧~

 

此時無厘頭的老公又講話了,

說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很像豬,

走路的時候就像隻小企鵝

躺在床上睡覺時,就很像隻青蛙

我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在懷孕的這九個月中,

老公看我都像是在看動物一樣

只是因為我現在肚子裡有北鼻,

所以老公就把我當成保育類動物一樣的悉心照料

不止是照顧我的生活起居,還兼照顧到了我的心理層面

是不是太令人感動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我的老公了吧

但是,等我生完後,

老公應該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累得跟狗一樣”了!

豬、企鵝、青蛙、狗…,以為我們家在開動物園啊!?

台長: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38W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一年,重要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