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4:16:03|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家扶中心-展愛隊51期志工聯誼-南投車埕集集之-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突然下起毛毛細雨,本來一週的好天氣,就在我們要出去玩時,才下起雨來,真的很掃興(我心裡自言自語著),又溼又冷的天氣讓我想起了上次的哈哈營,把我冷到我一整天都在發抖,讓我覺的太可怕了,因為我超級怕冷的,還好今天沒有上次那麼冷。

但還好也是因為今天這樣的一個天氣,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車埕~

上次幹部聯誼來看到的車埕,在太陽底下是非常閃耀亮麗的,這次來,群山都換上了新衣裳似的,雲霧圍繞著,在小毛毛細雨中的車埕,是個寧靜的山城,美極了~

也是因為這樣的天氣,遊客沒有上次那麼多,那麼熱鬧,這次反而讓我体會到寧靜山城的美,每個人都DIY做了自己生平中第一個木工椅子,又坐在那裡吃便當,邊吃便當,邊享受著外邊的山城美景,這個便當的價值-  無價!

如果今天沒有下雨,遊客就會很多,我們也沒有辦法享受到這不一樣的山城風光,所以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幸運,二個月來了二次,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景色,而且我很喜歡這裡,車埕真的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

有一點可惜的是,第一次來車埕的伙伴們,就沒有辦法先看到原本車埕的容貎,會覺得下雨天有點掃興,如果伙伴們覺得有點掃興,如果又剛好看到這一篇文章,那我一定要跟伙伴們說,相信我,今天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体驗,不是那種在好天氣時可以体會得到的,一定要找到這種下著小毛毛細雨又不能下太大雨的時候來,才能品嚐箇中滋味,今天可是萬中選一的好日子呢~

 



導覽的小姐在介紹時,有說到前面的那個人叫阿檜,是負責什麼的,中間那個叫阿木,是負責什麼的,可是最後面還有一個,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呀~



我在幫人家照相時,常常主角的背後都會莫名的出現一些奇怪的人~

一些手啊、頭啊,連雨傘都出現了~

大家真是無所不用奇招~

其實我是要拍後面的那個拱門,拱門才是主角,其它那些人都是多出來的~

好吧!好吧!怕你們了,全部一起照進去好不好~

喂~老兄,一隻腳也要來湊熱鬧呀~

  
聚財~聚財~~摸了財就會聚在我身上啦~

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



 



 


在休息時間,我跟緣如就到處逛逛拍照~

 

我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可以用出超大的泡泡喔~

真的是已經好久都沒有玩過泡泡了,我們倆玩的不亦樂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趕快又去叫大家一起來玩~ 





 

那個站在一旁某位老公,一副就是快被這群女人打敗的感覺~

這個老公還真不錯,看老婆玩的很開心,還趕緊拿起照相機幫老婆照相呢~

這次來還看到了上次沒看到的火車喔~

彩繪小火車好可愛喔~


口愛口愛~
 

這是車埕的派出所,很有日式風味呢~

要離開車埕了,看我提著自己做的木椅跟它合照一張吧~

 

這是唯一大合照有我的一張啦~

可珍貴的呢~

因為有順發兄弟帶了腳架來,所以大家都可以一起入鏡啦~ 

我們的背景是集集火車站前的那個火車銅像,可是我們人太多了,把那個招牌都摭住了說,不說人家還真不知道我們是在哪裡合照的~





 
 







吼~又被我拍到了吧~

台長: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展愛隊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第51期展愛隊 哈哈營-八大森林樂園尋寶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家扶中心-展愛隊51期志工聯誼-南投車埕集集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