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3 16:59:4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喵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法無視你的存在,從小到大最喜歡你,也最黏你,

我一直以為我作好準備了,可是,看到你的照片時,

我確徹底崩潰,
我沒辦法看到你現在受苦的樣子,

爺,可以的話,請你不要努力,
請你放手,我想我們的自私也夠了,

我們不應該這樣對你的,
這樣對你是殘忍的,

爺,我永遠都記得你在加護時,說不出話,

我急著要醫護拿紙筆給你寫,就是要知道你怎麼了,

你發抖的手寫出歪曲的字體,一邊哭,我的心都碎了,

我實在不應該這樣對你,愛你卻是自私的為自己想,

把痛苦的你留到現在,

爺,對不起,經歷折磨的苦痛,
我們決定放手,受苦的你也一起放手吧~

如果,還有緣份,
在另一個空間,我希望我們相遇,謝謝您的疼愛。

爺爺,
謝謝你放棄最後的勇敢,撐到我們回來,回家這條路很幸苦。

我會一路護送你回家。我的劉木山最愛是你。






台長: 小丁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無意識有意識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