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8:47: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但總算平安落幕....

我卻覺得好累,好累...

沒有成就感,沒有目標....

有時想起你,一個人無助在受苦,心很不捨....

但我們卻無從幫起....

曾想你對這是不是還有留戀呢?

所以你放不下,也不想放開....

或者你想離開,卻有股力量不讓你走.....

你很無奈,很無力,似乎是無言的對抗...

我很想跟你靈魂作交換....

讓我來承受你的苦﹑你的痛﹑......

奶奶牽掛著你﹑兒女也牽掛著你....

如果我們作交換,是不是會有不同的人生體悟.....

當下的我,只覺得很累,不想言語,不想鬧脾氣,不想歡笑....

只想放空,一切歸零,不想重新出發,這樣的情緒思想.....

跟現在的你,不是很像嗎?

那如果是這樣,我們就交換吧....

也許,你對這還是充滿著熱情....

也許,你想留下來,想重新開始....

只不過在等待一個…"奇蹟"

可以的話,我們交換吧!

 

台長: 小丁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意識有意識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