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7:34:36| 人氣2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歷後‧才發現.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分批貼會比較好=ˇ=”

前言:
我是個不成器的朽木! 以前學的作文我覺得都沒用,這是我的第一篇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寫作方式可能會類似有名的著作家” 但我慎重的告訴大家,我很少在看小說,類似的話也是記憶中模糊的方法,如果有相同,那本人至上歉意。
(如果有不好或讓你們不喜歡,都可以提出..當我的鏡子告訴我哪裡不好)~ 本人都虛心接受,本篇可能會有天花亂墜或者是流水帳?如有不雅的詞也請多包函 標點符號對我來說可能沒那麼重要 摁..只要讀者們不嫌棄 就請讀完吧。

人物簡介
”步和羣”.”大狼”.”魅”
*步和羣:外表 對男生來說很矮臉蛋很古錐.個性 隨和/面對女生害羞.內向*
*大狼:外表 身高17x 真的不胖 是”步和羣”的好友.個性 爽朗.搞笑.外向.對女生沒興趣(當然不是Gay) 從小就被迫和父母分離*
*魅:外表 比大狼高 快變成竹竿 是”大狼”的好友.個性 開朗.衝動.惡勢力.還有一張很犀利的嘴.追女孩不是蓋的.從孤兒院長大*

故事開始
(時間:在2008.2月的幾天)
2月1日
在北投某處的咖啡廳
”喂! 小心我找人弄你” 魅說
在大狼的介紹下,步和羣認識了魅.
(感覺很親切,但是話多又機車,不過說的都是道理.) 步和羣心想
”不要啦.. 聽你的就是了” 步和羣哀怨的說
”欸..他缺乏愛情老師.你教教他.” 大狼對魅說
”ok呀! 那有什麼問題 我專門的.” 魅說
”可是我失敗好多次了耶,都是不好的結局” 步和羣說
”說來聽聽,什麼樣的結局” 魅說
”最慘的就是直接,[我們不適合]” 步和羣說
”那這個時候你就要說,我追妳是給妳面子,給妳臉不要臉,乾脆去賣說不定價格還很低” 魅玩笑帶點嚴肅說
”呵呵...” 步和羣冷笑帶著無奈說
步和羣還告訴了魅,有朋友說女生一知道有人喜歡她,心裡會想說,[起碼我還有人喜歡我,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帥的] <這是真的嗎?作者問大家>
魅對步和羣訴說著他自己的經歷,還有追女生的小秘訣,步和羣聽的津津有味且非常的認同也和自己的經歷比較一番,確實步和羣覺得自己很笨
(專門? 改天也照他的方法試試看) 步和羣半信半疑的想
”直接要電話或是我想和妳做朋友,一定被打槍” 魅說<這...大家都認同吧 作者問大家>
”看是哪種女生,微乎其微,如果是在上班的就先問[ 嗨! 你在這邊做多久了 之類的話 ] 雖然老套不過還不錯用” 魅又說
”講了很久,該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 就等著看你的表現吧” 魅口乾舌燥拿著綠茶對步和羣說
”我會加油的!!” 步和羣滿是感謝的向魅說
感情的世界就此告一段落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工作了” 魅看著手錶說
”嘿呀嘿呀~時間過的真快” 大狼說
”哪裡呀哪裡呀,還缺嗎?” 步和羣好奇的問
”你要來幫我們送宵夜嗎?也是可以啦3:30分,花市見 不來?我找人弄你,你家地址我知道” 魅開玩笑的說
”我才不要...又找人弄我 不要啦” 步和羣信以為真的說
”魅!!弄他弄他” 大狼用大拇指比著我說
(大狼你好樣的...後悔認識魅) 步和羣不悅的心想
”好,,,我一定找人弄你. 準備瓦斯桶 打火機 還要送報紙到我家 上面寫個*幹* ” 魅看著大狼邊笑邊說
”對對對!!” 大狼附和著
重複了一次又一次花樣一次又一次的不同,無奈的步和羣也只能聽著他們一搭一唱用微笑來帶過這一場風暴.
眼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魅和大狼意同道合離開了咖啡廳,魅騎著他哥的小白載著大狼,希望他不要爆胎.

台長: chin〃dd
人氣(2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經歷後‧才發現‧我...) |
此分類下一篇:經歷後‧才發現.我...(2)

姓鄭的。
還不錯呢,真的很像你本人 XD

哇哇,群妹老生長談。這結尾不錯0.0
2008-02-12 11:55:46
版主回應
真的嗎?
你猜呢&quot
老生長談哩QQ
結尾不錯嗎&quot 普普通通吧@@&quot
感謝你的評價
2008-02-12 22:42:37
好像被寫到的人>=<
還可以,只是說有地方怪怪的而已........
2008-02-13 15:44:37
版主回應
摁..
2008-02-13 19: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