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9:46: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傻 <母親節之我很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媽媽說我端午節要去花蓮玩

媽媽很難得的說好 因為我說我20歲生日

我很開心 你也很開心 我該慶幸 媽媽不會用電腦 ? 不然他真的會被氣死

媽媽我是為你好的   以後我會乖的

母親節       我說要去買蛋糕 媽媽說 不用去 我們可以延期 你也感冒了

<那家蛋糕要排隊 我真的不知道 >

母親節我們送鏡子 後面可以放相片 弟弟做了一張卡片放上去 我說這樣你就可以照鏡子 反面就可以看到我們給你的話了

媽媽很開心呢.......我們也很幸福

 

星期日 某位說 你母親節呢.....我說延期吧

他說 蛋糕呢 我說 沒買

他驚訝又大聲說 你沒買  <尻我的頭 >你不是說要去買

我說 我媽媽說不用阿    他說我感冒  不用去買 

他說 當然說不用阿 搞不好他跟你一樣嘴硬

我說   是嘛 我媽說 錢也是他的壓

他說 不一樣阿 <覺得我沒救一樣>

好吧 我等到下次再買回去給你喔 媽媽

 

我們約好 端午節假期去花蓮 就在這時訂飯店

天曉的幾乎客滿 剩幾間

我就訂

他說要連續的比較不麻煩

我就想說先問別間  還有沒有  我跟他說別間怎樣怎樣

他說 靠邀 叫你問原本那間........<嗯哼  我的問題>

在搭車時  等了很久的客運   講電話

我說 所以我們要......

他說 就叫你自己決定阿

我說 你在兇我 兇甚麼阿 <大聲回>

他說 我就跟你說 我這幾天很忙 就叫你自己決定  不然不要去阿

後來 我們還是一起決定

 

                                  <一起決定的感覺比較好阿>

 

 

 

 

 

 

 

 

 

台長: *小孩子~彭彭*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