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9:33: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分之旅.. ~杜都一直亂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下了瑞芳火車站....去買一日卷<100圓>...

到對面等車....結果台灣人根本就很少...都是香港人和日本人

撘公車先去黃金博物館...在裡面走了好久...還參觀一些事蹟...

還有太子賓館...<那是以前那個皇太子來台灣 住的..>

大熱天..杜杜一直亂亂走..快氣死..要走到黃金館出口..

才發現她又走回去看.....

其實我們去那就是看風景吧....

黃金博物館是風景和景物好看吧...不然我也不知道了耶..

我們最後去老街..知道嗎 真的很熱...熱轟轟

對拉..我們有去吃<賴阿婆芋圓>我還買了一盒<阿蘭草仔粿>...

就逛了一下...就撘著公車 下山去...

我們到火車站 因為我們是買莒光號來回....結果莒光號要等10分鐘..

杜說 我們搭區間的 我說區間要搭很久耶..

她說 沒差 有位子<因為我們莒光沒位子> 我說 好吧

撘到北車又去逛地下街...我看到手機套..我順便買了一個

納老闆說 這是新研發的..他賣給顧客是這種..因為是壓克力

<我覺得就薄薄的塑膠殼罷了> 他說這才100 果凍套150 而且沒有護螢幕

我就想好吧就買了...

這次我們還買了玉飯團和茶葉蛋<只有我買茶葉蛋>去博物館園區裡吃

是在北車買的 感覺有點噁<我的茶葉蛋>

這就是我們的九份日....





台長: *小孩子~彭彭*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